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奶茶倒「舊罐」偷換新飲品! 店員報案抓賊

記者 葉怡君 / 攝影 張志謙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19 22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19 22:31

辯稱為了「健康」,女子掉包超商補給品!台北市一名高姓女子,喝完了超商健康補給品後,拿奶茶回裝,並且封好瓶口後,再把東西拿回超商換新品,由於連續兩天都來,店員機警發現,立刻報警抓人,由於瓶身不透明,如果沒有及時發現,恐怕下個不知情的民眾,會不小心喝下肚!

圖/TVBS

 
超商外停著警車,員警匆匆忙忙將一名戴著白色帽子的女生,帶回派出所,因為她涉嫌偷了超商內的商品,還將東西偷偷掉包,還好店員發現的快,立刻將人攔下來。

被她調包的就是這些保健補給品,如果沒有打開來仔細聞,不曉得這裡頭裝的,竟然是奶茶。

記者葉怡君:「高姓女子連續兩次,都將偷換的飲品放到同一間超商,店員察覺有異,立刻報警。」

 
發生地點就在台北市中山區,民生東路與合江街口的超商,這裡附近有辦公大樓和學校宿舍,往來人潮多,相當熱鬧。

圖/TVBS

警方調查,高姓女子買了奶茶回家後,倒入已經喝完的補給品罐子內,由於瓶身不是透明的,無法第一眼發現,女子將瓶蓋黏起來後,再拿到超商調包新品,8月17日,高姓嫌犯下手後,店員就發覺不對勁,先將可疑產品收起來,隔天她又繼續來,這回一次換走五瓶,當場被攔截。

圖/TVBS

建國派出所長顏群良:「她在8月17日的上午10點左右,也是在同一家超商,也以空瓶換新的,店員覺得怪怪,所以她在8月18日的上午當天早上,又故技重施的時候,被店員發現報警處理。」

女子被帶回派出所後,起先還不願意配合調查,一下辯稱要照顧健康,一下子說為了獲得滿足感,才會行竊,說詞反覆被依竊盜罪移送,幸好店員機警,沒讓這掉包的補給品,給下個不知情的民眾買回去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飲品#奶茶#舊罐#更換#補給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5

0.0872

0.20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