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國民婆婆」人見人愛 鍾欣凌出門被遞情書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張旻儒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19 20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0:51

藝人鍾欣凌在電視劇裡演出討喜的婆婆角色,最近被封為「國民婆婆」,也讓她陸續接到不少代言活動,現在出門也會遇到熱情影迷送她小菜等等,讓她漸漸感受到戲劇的火紅程度。

圖/TVBS

 
藝人鍾欣凌:「大家都說欸婆婆、婆婆這樣,我想我應該講說,我還算是少女吧。」

圖/TVBS

還沒滿50歲的鍾欣凌卻老被叫婆婆,這是最近正夯的電視劇,《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》叫好又叫座,其實挾著去年拿下金鐘獎時,霸氣講著「我是諧星我會演戲」,證明自己有演技能搞笑,還能獲得觀眾喜愛。

圖/TVBS

 
藝人鍾欣凌:「我覺得大家真的還滿照顧我,大家可能覺得我在戲裡頭被欺負的很慘,所以真的就是出去買東西,小菜都會多送一點,或是都會被打折,我覺得很多廠商的牽成,老實說這個『婆婆』被大家看到之後,其實公司電話多了很多,很多電話慢慢響起,哇很開心在這種時候,收到大家的牽成。」

電視劇《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》:「武則天。」

電視劇裡為了替餅店做宣傳,鍾欣凌化身武則天,還當起西部荒野大鏢客,藏不住搞笑細胞,也是角色討喜的原因之一。其實每個電視劇主角,都會有一位讓觀眾看得哈哈大笑,也被深深著迷的諧星角色。

電視劇《女力報到-正好愛上你》:「我覺得今天,午飯的青菜不怎麼好吃耶,你知道為什麼嗎,為什麼,因為午飯的青菜的梗太老了,有老梗。」

「鯰魚哥」林建予從《女兵日記》演到《女力報到》,加入劇組兩年多,讓觀眾越看越喜歡,早期因為在網路上錄製浮誇又搞笑的影片,一夕暴紅,林建予出道後開始走出自己的路,甚至在去年入圍亞洲電影最佳男配角獎,諧星的豐富表演細胞,也成就了戲劇之路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鍾欣凌#藝人#電視劇#女力報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9

0.0600

0.17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