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愛爾麗國際醫療集團「破千萬捐贈」 演唱會趙傳共襄盛舉


發佈時間:2020/08/20 09:00

還記得「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」、「我是一隻小小鳥」這些膾炙人口的歌曲嗎?由愛爾麗集團舉辦的「感謝有你防疫公益演唱會」星光熠熠,再加入紅遍大陸的歌手趙傳,9月5日於台南文化中心登台開唱。本次演唱會捐贈已破千萬,於演唱會當天將售票總額全數加碼捐出。


愛爾麗集團全台灣有56家分院,在對岸9個城市也有醫療院所,常董事長是府城子弟,20年前在家鄉白手起家,近期也捐贈台南市消防局防疫專勤隊與市警局緊急救難的專款專戶、台南市仁愛之家孤兒院共計新台幣百餘萬善款。今年受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衝擊,常董事長自掏腰包,重金聘請重量級巨星開唱,盼再次點燃府城鄉親的活力,也藉此感謝醫護警消人員,更歡迎大家共襄盛舉!

 

愛爾麗集團長期致力於公益,在疫情期間,各企業大部分都處於紓困的狀態下,常董事長還捐贈復康巴士給內政部,及新北市消防局、澎湖消防局各1輛救護車,市價總計約790萬,希望幫助到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們。

這場演唱會星光熠熠,特別嘉賓的憲哥也是台南人。原定復出的辛隆雖告假,但頂上趙傳演唱4首膾炙人口的歌曲,卡司依舊堅強,堪稱台南除跨年晚會的最大卡司演唱會,不容錯過!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7

0.0490

0.13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