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氣質美照曝光! 女戰神陳玉珍:沒修有美肌

記者 傅詩涵 / 攝影 吳東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19 12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19 15:05

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有金門女戰神的封號,但這次在社群媒體上PO出一張照片,被網友封為「太神奇的美照」,到底什怎麼拍出來的,原來是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找來專業的化妝師,還找年輕人幫忙搭配衣服飾品。

圖/翻攝自北市議員徐巧芯

 
浪漫大捲髮,搭配完整妝容,這美女好像有點面熟,放大看,認出她是誰了嗎?

原來照片裡的女子,就是國民黨立委陳玉珍,不少人驚呼很意外,也好奇,照片是怎麼拍出來的?

國民黨立委陳玉珍:「手機啊,好像開起來就這樣,可能他本來就有美肌,我希望外表的美麗不是最重要,內心的美(才重要)。」

 
圖/TVBS

陳玉珍被稱作金門女戰神,每次衝突都會引發話題,但看看這次改造的相當仔細,拿掉眼鏡,上了全妝,還戴上飾品,耳環和項鍊,衣著也跟平時差異不小,原來就是照片中,右邊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找人幫忙改造。
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:「這個單元叫女戰神改造成氣質女神,包括我們請了專業的妝髮師,來幫她改變造型。」

照片一上傳,網友說第一秒完全認不出來,化妝果然是好東西,還有人說「是美肌啦」,不過批評的也不少,表示早餐吃不下去了,照片好不好看見人見智,而20日陳玉珍將帶內政委員會的立委,到東沙島考察,傳出排擠到將近20名前線官兵,因此被趕下飛機,禁止休假嗎?

圖/TVBS

國民黨立委陳玉珍:「在大概5月份就跟海巡署說要去,官兵休假應該很早就排定的,我覺得不會因為我們而,因為平常那照這樣來講,難道說平常都不能去慰勞還是怎麼樣。」

陳玉珍反擊是有心人操弄,海巡署則發聲明表示,因應專案任務有做人力調整,但沒有影響官兵排休,也沒有禁休的狀況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玉珍#國民黨#立委#女戰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5

0.0992

0.26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