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速被拍 男怒持砂輪機破壞測速照相機

記者 李祉函 / 攝影 劉欣逵 施協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19 13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19 13:29

新北市一名戴姓男子,因為開車超速被測速照相機拍下取締,他不滿挨罰,竟然拿著砂輪機,破壞照相機的鎖頭,把裡面的主機丟到基隆河洩憤,檢察官調查後依加重竊盜罪將男子起訴,並追徵3萬5千元的主機賠償費用,而就怕破壞案件越來越多,警方近年來,也在照相機旁增設攝影設備。

圖/TVBS

 
深夜裡,轎車緩緩停靠路邊,接著一名男子下車,走到電線桿旁,沒過多久,路邊就冒出火光,他不是在玩仙女棒,是來出氣的。

新北市一名戴姓男子,日前借朋友的車出去玩,經過基福公路時,因為超速被取締,5月時朋友收到罰單,雙方為此起口角。

他氣憤之下,,當天晚上,趁著凌晨四下無人,來到照相機前,想用榔頭把鎖頭敲開,但沒有成功,隔天他又來,這次出動砂輪機,直接破壞機盒,把裡面的主機偷走,丟到基隆河,巡邏員警發現後,循線調閱監視器逮到戴姓男子,檢察官依加重竊盜罪將他起訴,並追徵主機3萬5的賠償費用。

 
圖/TVBS

瑞芳分局偵查隊副隊長王信惟:「之前超速遭告發心生不滿,隨即返而破壞,警方依竊盜函送基隆地檢署偵辦。」

而因為被開罰單對照相機出氣,還不只這一樁,日前有民眾還拿便利貼遮住鏡頭,甚至台南有民眾火氣很大縱火洩憤。

圖/TVBS

新北市交通大隊分隊長邱俊皓:「確認鎖定對象之後,我們會依相關蒐證相關的事實,針對毀損或是竊盜的部分,來提起告訴。」

就怕破壞事件越來越多,近幾年來警方也在照相機旁,增設攝影設備,只是再看一次這畫面,因為被開罰單,就把測速照相機當出氣筒,戴姓男子不只違法,也得負擔相關賠償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破壞#測速照相機#砂輪機#洩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4

0.0782

0.19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