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民主黨巨星接力挺拜登 蜜雪兒:選川普美國更糟

記者 黃貞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18 22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18 22:37
圖/路透社
圖/路透社

為期四天的美國民主黨全代會,第一天登場,請出前第一夫人蜜雪兒站台,她認為川普不適任當總統,如果這次選舉沒有做出改變,美國將會變更糟。而總統川普,也刻意選在同一天辦實體造勢,他威脅說,如果拜登當選,美國經濟會被拖垮。

民主黨代表大會主持人朗格莉亞:「過去幾個月考驗著我們大家,我們因為新冠肺炎失去超過,17萬名家人與朋友,這起悲劇還導致失業跟收入減少。」

 

影集慾望師奶的女星擔任主持人一上台就攻擊總統川普的痛點,四天的大會也因疫情首度改以視訊方式呈現,由美國各州代表的美聲合唱,揭開序幕。

演唱美國國歌:「經過艱險的戰鬥,那繁星與橫條之旗。」

第一天活動,民主黨籍的市長、州長還有拜登前對手參議員桑德斯接力站台。
 

佛蒙特州參議員桑德斯:「如果川普又當選,那我們所做的所有努力,將處於危險中,羅馬失火時尼祿(皇帝)還在拉小提琴,川普則是在打小白球。」

美國前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,也呼應桑德斯罵川普處理疫情的態度,強調拜登誠實又相信科學。

美國前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:「他(拜登)知道怎樣挽救經濟,擊退大流行疾病帶領國家,他會聆聽說真話信任科學。」

蜜雪兒歐巴馬四年前幫希拉蕊助選時,曾說出讓人印象深刻的一句話。

時任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(2016):「我們的座右銘是,當別人低劣攻擊時我們保持高尚。」

沒有指名道姓,但大家心照不宣,但今年,蜜雪兒不忍了。

前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:「川普不適任當我們國家的總統,所以如果你今晚要記得,我說的一件事的話那就是,如果你以為事情不可能變更糟,相信我有可能會的,如果我們不在這次選舉做改變會變更糟,如果我們希望終結這個混亂,我們就必須拼了命地把票投給拜登。
 

不只民主黨大咖力挺拜登,就連共和黨人,前俄亥俄州州長凱西克也倒戈助陣。

前俄亥俄州州長(共和黨籍)凱西克:「我認識拜登超過30年了,我知道他的深沉哀痛,大大影響他的性格,我知道喬(拜登)是個好人、有信念的人、團結大家的人。」

CNN最新民調顯示拜登跟川普的支持度正在拉近,有50%的選民支持拜登與賀錦麗、川普與彭斯則有46%僅輸4%拜登的魅力,沒有歐巴馬來得強,大會找遭警方執法過當的非裔男子,佛洛伊德的弟弟站台,但對選情幫助似乎有限。

政治記者:「年輕非裔選民在2012年時,非常支持歐巴馬,尤其是年輕的非裔男性選民,在這特殊的時刻不一定會挺拜登。」

民調拉近,這讓川普更加賣力跑行程。
 

支持者:「再四年再四年,美國總統川普,在這之後我們還要再做四年,因為你們知道吧,他們監控我打選戰,我們應再做四年。」

川普在民主黨大會同一日,飛到威斯康辛州舉辦「實體」造勢。」

美國總統川普:「你們想要我們的經濟被壓垮嗎?在瘋狂社會主義政策者的帶領下,瞌睡喬拜登還有他老闆、賀錦麗、卡瑪拉還有他另一個老闆裴洛西她是個美人,還有他的管理人伯尼桑德斯、瘋狂的伯尼。」

川普用「亡國感」拉攏選民、批評民主黨執政會搞垮美國經濟,但這還得看大選前的數據給不給力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亡國感#總統#川普#拜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4

0.0747

0.19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