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安安沒畫過恐龍」 陳幸妤斥週刊荒唐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7/16 10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前總統陳水扁女兒陳幸妤與丈夫趙建銘,漏報臍帶血代言費行政訴訟案,台北高等行政法院今天宣判駁回上訴,趙建銘夫婦除了先前的罰款和補稅總共已經付出500多萬以外,還要負擔這次的訴訟費用;陳幸妤當初以臍帶血代言費是「執行業務所得」,而非「薪資所得」提出訴願,已經遭財政部駁回,2人不服再提行政訴訟,高等行政法院宣判仍然駁回。

今天陳幸妤對於訴訟案沒有回應,倒是面對記者詢問,媒體報導趙翊安把媽媽畫成恐龍,冷冷的說「太荒唐」,頂著太陽,卻少了護衛隊打傘,陳幸妤的心情似乎也露出陽光。

前總統女兒陳幸妤:「你應該去問壹週刊,為什麼編出一個這麼荒唐的故事,他從來沒有跟我求證,然後編出一個故事,你們媒體又跟著追,這樣對嗎?從來都沒畫過恐龍回家啊!」

臉上帶著些微笑意,還停下腳步來回應莫須有的八卦;只不過,同個時間,高等法院卻駁回陳幸妤的上訴,為的就是當初趙建銘代言臍帶血,卻漏報1000多萬,事後國稅局要求,補稅加罰鍰500多萬。

雖然陳幸妤已經在95年6月12日補繳,但她強調這是「執行業務」所得,不是「薪資所得」,提出訴願,遭財政部駁回,和趙建銘夫妻倆感到不服,又提行政訴訟。

陳幸妤委任會計師(2009.6.23):「可能他(趙建銘)也不太曉得,因為他也不是專業人員,這點也不是故意要逃漏稅。」

委任會計師出庭解釋,還是枉然;從細項來看,91年陳幸妤必須補稅143萬多元,罰鍰87萬多元,94年趙建銘必須補稅170萬多元,罰鍰101萬多元,都是到95年台開弊案爆發才曝光。

國稅局認定趙建銘夫婦被查帳後,才補稅,不符合免罰規定,如今上訴又遭駁回,訴訟費還是要付,陳幸妤如果知道,恐怕很難笑得出來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陳幸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7

0.0354

0.12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