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他集氣!「村里之光」錄取醫學系 車禍昏迷

記者 黃筱淇 / 攝影 吳忠勳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18 20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18 20:18

台南一中一名高三畢業生,日前指考放榜,考上長庚中醫系,是高雄家鄉村子裡,第一位考上醫科的孩子,村民大家都很開心,卻在上週末與社團同學騎車出遊,行經台南新營一處產業道路,疑似視線昏暗又對路況不熟,撞路樹倒地,坐後座的他顱內出血昏迷,至今還在加護病房,家人在臉書社團發文,盼大家為他集氣,讓他快點甦醒。

圖/TVBS

 
救護車到場,機車倒地,騎士跌坐路旁,他著急的比著旁邊的同學,頭破血流意識模糊,消防員將患者弄上擔架,固定頸部後,趕緊以救護車送醫,途中這名男子手指頭還微微顫抖,而他是一名才剛高中畢業的學生。

記者黃筱淇:「當時這名高中畢業生,就是跟同學騎車雙載,經過這個彎道,撞上路邊的路樹之後他重傷昏迷。」

圖/TVBS

事發在台南新營,8月15日晚間九點多,楊姓學生跟一群社團同學,到將軍參加音樂節,回程經過南72線道,疑似視線昏暗,對路況不熟又是小彎道,不慎衝撞路樹,後座的楊姓高中生,重摔落地顱內出血,在加護病房昏迷中。
 

新營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陳勝鴻:「照明有點不足然後那個有點彎道,前面的他的傷勢比較(輕),他的傷勢臉部外傷。」

圖/TVBS

男學生的親友,在網路上集氣,希望各位幫忙祈禱,讓他早點甦醒,昏迷的男同學,今年暑假從台南一中畢業,大學指考放榜,他錄取長庚中醫學系,家住高雄偏鄉,是家鄉第一位考上醫學系的孩子,村子裡上上下下為此感到喜悅,沒想到卻在開學前發生意外。

台南一中校長室秘書:「他以後志願也是要當醫師,他有提到說他知道有一些偏鄉,地區的醫療資源比較沒那麼發達,所以他也希望可以到偏鄉去服務。」

里長太太:「栽培那麼久的孩子,養那麼多年的孩子,一下子就躺在那邊,阿嬤很疼孫子,爸爸媽媽也很疼愛那個孫子。」

楊姓少年,從小立志當醫生,在學校品學兼優,人緣好,還參加科學研究社,對生物化學都感興趣,放榜後跟同學出遊,途中遭遇橫禍還沒清醒,親友拜託大家幫忙集氣,讓他度過難關,順利完成學業,實現白袍夢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路況#加護病房#昏迷#意外#視線昏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8

0.1208

0.24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