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淡出演藝圈20年! 陶傳正捕捉「野生陳淑樺」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張旻儒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18 20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18 20:06

曾經轟動歌壇的歌手陳淑樺,淡出演藝圈20年,也幾乎沒人聽說過她的近況,不過資深藝人陶傳正,卻突然在臉書自爆捕捉到野生的「陳淑樺」,還說連名字都改了,引發譁然,後來才趕緊澄清事長得很像的人,並不是本尊。

圖/翻攝自臉書

 
資深藝人陶傳正人稱「陶爸」,18日早上突然曬出這張合照,發文說:「天啊!遇見野生的陳X樺,連名字都改了」,立刻引起五、六年級生的注意。

仔細看,眼睛笑到瞇瞇眼,還有溫暖的笑容,和一頭烏黑蓬鬆的長髮,照片一出,有粉絲留言說真的長得很像陳淑樺!但不知是不是引起太多關注,畢竟陳淑樺已經銷聲匿跡近20年,陶爸連忙否認,逐一回覆網友留言說不是本人,還編輯了臉書發文,澄清只是長得有點像,不是真的啦!強調自己很喜歡陳淑樺,希望她過得很好。但有網友吐槽說,「陶爸你露餡了,野生只能是本尊」,但這長相,真的是陳淑樺本人嗎?

圖/TVBS

民眾:「一點都不像,就是那種韻味好像不像,她沒有這樣子這兩個那麼寬,然後臉比較瘦,(所以妳今天看到報導),奇妙不像,身體一衰敗下來,就有可能(變蒼老),怎麼不可能呢,20年了變化很大。」
 

圖/TVBS

陳淑樺1998年因為受到母親驟逝的影響,淡出歌壇,2003年接受陶晶瑩的電話訪問,就沒再復出過,因此傳出有失智和憂鬱症情況。雖然不再公開露面,但陳淑樺的歌曲傳唱度,依舊很高。

陳淑樺《夢醒時分》:「要知道傷心總是難免的,在每一個夢醒時分。」

陳淑樺《這樣愛你對不對》:「如果真心付出是一種罪,我懷疑除了自己我還能相信誰。」

陳淑樺《滾滾紅塵》:「來易來去難去,數十載的人世遊。」

陳淑樺《明明白白我的心》:「明明白白我的心,渴望一份真感情。」

光是一首《夢醒時分》,讓陳淑樺成為台灣第一位創下百萬銷量專輯的歌手。80、90年代轟動歌壇的超級天后,在螢光幕前消失20年,外界太好奇她的最新動態,才會讓陶傳正的一張合照,引發熱議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淑樺#歌曲#歌手#專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1

0.0876

0.22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