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婦抱滿月嬰暗夜獨走 警好意載送遭拒

記者 張寓科 / 攝影 劉欣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18 12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18 12:24

新北市萬里區一名王姓少婦,14日凌晨,獨自抱著剛滿月的小嬰兒,走在大馬路上被巡邏員警發現,起初員警好意問她需不需要幫忙,她拒絕還認為員警多管閒事,原來她因為丈夫涉及刑案,2人起了口角,婦人情緒才會這麼激動,不過深夜婦人抱著小嬰兒,員警擔心安危,開著車緊跟在後頭,婦人走了近5公里,因為體力不支,最後才答應上了巡邏車,由員警護送回家。

圖/TVBS

 
大半夜,一名女子在馬路上走著,腳步有點沉重,換個角度看,原來她不是一個人,懷裡還抱著小嬰兒,當時已經凌晨快要1點,怎麼會這個時間,在大馬路上散步,真的很危險,恰巧值勤員警巡邏時發現了她,慢慢把警車靠路邊行駛,詢問她有沒有需要幫忙。

員警vs.婦人:「還是我們叫女警來,叫女警來陪妳,不用,妳跟我說妳要走到哪裡去。」

女子表情有點氣憤,婉拒員警好意,頭也不回,自顧自一直走。

 
圖/TVBS

員警:「我載妳去就好,一下子功夫而已,給我們一個放心好嗎?」

員警實在不放心,持續開車跟在她旁邊,一邊了解狀況,事發在14日凌晨,新北市萬里區,原來這名年約40歲的王姓少婦,得知丈夫因涉及刑案,被帶到派出所,很擔心地帶著剛滿月的孩子,去探視,只是兩人一見面就吵了起來,婦人一氣之下衝出去,想要直接徒步走回家,接著在核二廠大門口前,被巡邏員警遇到,只是她還在氣頭上,不停碎碎念,覺得警方多管閒事。

崁腳派出所所長林健新:「還是很耐心地跟了20分鐘,一直跟她講話,希望她不為了自己也為了孩子,終於在該女子體力不支的時候,馬上跟她溝通請其上車。」

圖/TVBS

抱著嬰兒,體力有限,走到萬里隧道口附近時,婦人再也撐不下去,在員警勸說下,才答應上了巡邏車,回到住處,不過算一算女子走的路徑,從大鵬派出所開始到隧道口,全長將近5公里,而且距離她的住處還有3公里,因為屬於偏避路段,還好遇到熱心員警,否則發生突發狀況,大半夜想求援,恐怕不容易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嬰兒#偏避#員警#突發狀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8

0.0755

0.21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