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阿嬤停車沒熄火 男童衝進滾燙熱桶

記者 劉邠如 / 攝影 謝賢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7/16 18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縣新莊,下午又發生一起男童遭到滾燙熱水燙傷的意外!一位老婦人下午帶著一對小姐弟,到黃昏市場買菜的時候,疑似因為沒有把機車熄火,機車突然暴衝,當時前方的芋頭攤販正在煮芋頭,年僅4歲的小男童,就這樣掉進滾燙的鍋中,燙的都掉了一層皮,老闆還緊急幫他沖冷水,但還是造成男童全身30%二度灼傷。

芋頭攤整個倒了,芋頭撒了一地,滾燙的熱水,還將4歲小男童燙掉了一層皮,而頭一天到黃昏市場擺攤的老闆,也說自己相當無辜。芋頭攤老闆張先生:「沒有,我在後面洗東西,我也不知道,我都沒看到,等我看到的時候,他(小男童)已經倒在那裡了,我(芋頭)煮好,火都會關掉,那時水還沒滾。」

拿起芋頭,下面就是滾燙的熱水,事發當時,張先生是第一天到這裡擺攤做生意!下午時間,阿嬤帶著小姐弟,到黃昏市場買菜,停車後卻疑似因為沒有熄火,站在踏板前的小弟弟觸動油門,機車就載著阿嬤、小姊姊和他往前衝,大水桶還被撞凹了一個大洞,滾燙的熱水和芋頭灑了一地,附近的攤販說,當時的狀況,只能用淒慘兩個字來形容!

附近攤販:「聽到砰一聲啊!孩子就倒下去了,倒下去,全身都淋到,老闆就趕快拿冷水幫他沖,燙的真的很厲害。」記者:「燙到怎麼樣?」附近攤販:「燙到整個都脫皮了。」

老婦人和孫女幸運的沒有被熱水燙傷,但4歲的小男童,全身就有30%的二度灼傷,後轉送台北馬偕醫院燒燙傷中心治療,沒有生命危險;但送醫途中,小男童不斷喊痛,讓人很捨不得,大人的疏忽,卻造成孩子一輩子的痛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燙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6

0.0443

0.12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