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手速」PK「車速」大戰! 日產新車對決壽司大師

記者 方子齊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17 19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17 21:10

日本汽車,因為疫情盈利大跌,金融時報報導,日本政府曾經想撮合「本田」跟「日產」兩家車廠合併,但最後破局,不過日產最近的宣傳花招很特別,他們找來壽司大師,看師傅包壽司的速度比較快,還是新車速度比較快?

圖/翻攝自Nissan USA YouTube

 
NISSAN的GT-RNismo開上跑道,旁邊怎麼人在切生魚片?原來是車廠找來壽司師傅,要來挑戰到底是車跑得比較快還是壽司大師「手速」比較快。

壽司師傅寺田弘之:「我要切完一隻魚徹頭徹尾,然後製作壽司和生魚片。」

裁判:「出發。」

 
一聲令下,壽司師傅精準下刀開始包壽司,賽車手則穩穩的過彎,展現驚人車速!料理台上,師傅忙著捏壽司,比賽很快結束,1分53秒只產出5份壽司,這場比賽,壽司大師算是敗陣。這名壽司大師來頭不小,他可是蒙面30秒,創下切紅蘿蔔最多的世界記錄,但輸贏都不重要,因為車廠已經達成宣傳效果。

另一款ProPILOT2.0,NISSAN還找來網球好手大坂直美,擔任品牌大使。搶攻疫後回流的客群。因為疫情影響,日本汽車銷售大受衝擊,光是本田汽車,今年四到六月,就虧損了224億台幣。

英國金融時報報導,日本政府去年曾想讓NISSAN、HONDA兩家合併組成「汽車國家隊」,但很快被雙方拒絕,合併計畫無疾而終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汽車#NISSAN#HONDA#汽車國家隊#手速#車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1

0.0455

0.14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