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粉肝直送雙北! 衛生局:部分流入環南市場

記者 吳欣晏 / 攝影 蔡明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17 19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17 22:04

持續追蹤這間粉肝工廠!新北市衛生局稽查後,發現這間工廠經營10多年,粉肝訂單流竄全台餐廳、市場,其中有部分流入環南市場,甚至連台式連鎖餐廳、中部的婚宴餐廳都是他們的客戶,除此之外,還發現這間工廠沒有營業登記,但業者表示,近日已經進行申請,最快這周就能交件。

圖/TVBS

 
一個一個粉肝放進塑膠袋內,準備進行真空包裝,員工一點都不敢馬虎。

另一頭冰櫃裡,這些都是已經裝箱好的粉肝,放眼望去,堆得比一個人還要高,這些都是準備出貨的粉肝,每天現做直送。

食品藥物管理科長楊舒秦:「該業者是生產製造,那大部分,主要是銷售到市場的。」

 
記者吳欣晏:「被指控的這間工廠,疑似有一部分的粉肝流入到環南市場,而這裡屬於大批發,不少攤販或是餐廳,都會直接向這裡採購。」

圖/翻攝自投訴人提供

工廠直送以雙北市的市場為主,但由於是10幾年的老店,做出口碑,不少餐廳也會直接訂購,根據投訴人提供的資料,訂購餐廳橫跨全台,包含了知名台式連鎖小吃店、台中連鎖婚宴餐廳,甚至到宜蘭、花蓮都有他們的訂單,除此之外,衛生局近一步調查,還發現他們沒有工廠登記。

食品藥物管理科長楊舒秦:「業者是有從事,食品製造加工的作業,那這部分是不是符合工廠登記,我們後續會請經發局去做認定。」

圖/翻攝自投訴人提供

粉肝工廠老闆娘,我們有營業登記,我們會計師現在也還在,也還在整理當中,他有跟我說,這兩天就可以交件了。

經發局確認,以工廠名搜索,沒有這家公司,以工廠地址查詢,也沒有登記,但工廠達到一定的規模,才需要營業登記,因此將會安排稽查,另外,新北市共有176家肉類加工工廠,衛生局每年都有專案稽查,如果碰上民眾檢舉,也會另外再增派人力查核,就是要防堵不合格的食品,流入市面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加工#粉肝#食品#工廠#營業登記#稽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7

0.0592

0.16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