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知名台中餅舖 推首創「餡金流」蛋黃酥


發佈時間:2020/08/17 16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18 18:21

新冠疫情影響,觀光客雖然銳減,但還是有不少伴手禮挺過疫情衝擊,秘密武器是它。連續蟬聯五屆全國太陽餅冠軍,台中知名餅舖全產品不惜成本選用健康原料,難怪少了旅客,消費者還是會特意讓享用同時也能無負擔。


民眾:「我就是有看到粉絲團上面有人就是在分享,然後就是說最近有賣一些很特別的商品,因為以前就很喜歡他們的產品。像檸檬餅就是必買,像他們的太陽餅也不像是一般那種,皮比較厚的,吃起來是很順口」

 
民眾:「如邑堂推出了一個餡金流蛋黃酥的禮盒,覺得這個名字還蠻吉祥的,那中秋剛好可以買來送客戶」

起司流沙入口鹹香,男女老少都愛。業者更推出超吉利「餡金流禮盒」,一登場就被搶購!

餅家創辦人 林震東:「新產品的名稱我們把它取名叫「餡金流」,產品本身是由一個蛋黃酥來創新改變,那它的外皮改用法式的一個餅皮來把它做一個突破。那內餡做成一個流沙的,所以它整個吃起來的口感,就是會跟傳統的蛋黃酥整個是顛覆掉的。那我們這一次有在網路上有先開放一個預購的方式,我們這些客人它可能看到一個新產品,他們的興趣都蠻踴躍的」

 
熱銷全台的好味道,甚至成為代購熱銷商品,業者秉持著『做給自家人』的用心,讓美味呈現給每一位消費者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8

0.0370

0.11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