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鄧紫棋生日! 3歲翻筋斗、背古詩萌樣曝光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莊其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17 12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17 12:15

鄧紫棋昨天(8/16)過28歲生日,好友何超蓮PO出兩人合照和親手做的蛋糕,為好閨密慶生,而鄧紫棋也曝光自己3歲時唱歌、翻筋斗甚至背古詩,從小就有雙明亮大眼,模樣萌翻網友。

圖/翻攝自gem0816 instagram

 
藝人鄧紫棋:「啊!」

在床上翻筋斗,一個不小心跌落床下,3歲時的鄧紫棋,沒有哭,反而還大聲唱歌。

藝人鄧紫棋:「抽刀斷水水更流,舉杯消愁愁更愁,愛情兩個字好辛苦。」

 
網友直呼被萌翻了,歌手鄧紫棋16日渡過28歲生日,在選秀節目擔任導師的她,被曝光兒時萌樣,她在IG透露「阻止不了時間的流逝,那就瀟灑開心迎接它」,又PO出收到玫瑰花的美照,以及3歲時,唱吟古詩的模樣。

藝人鄧紫棋:「我做老師,你做老師你做老師,跟我一起讀,春眠不覺曉,處處聞啼鳥,夜來風雨聲,花落知多少,你不要讀啦你不要讀。」

老師在一旁提醒,讓鄧紫棋忍不住生氣,背誦的過程中搖頭晃腦,相當活潑,為了不受打擾,鄧紫棋還用雙手擋住了自己的眼睛,十分搞笑。

藝人鄧紫棋:「本是同根生,相煎何太急,床前明月光,疑是地上霜,舉頭望明月,低頭思故鄉。」

鄧紫棋從小就有一雙明亮大眼,鼻子小巧精緻,臉頰肉嘟嘟的,被大讚軟萌可愛,好友何超蓮也PO出兩人合照、和親手做的蛋糕,表示「守喪期間雖然不能幫你大肆慶生,但做了你愛吃的小蛋糕,費了我好大勁,我愛你,祝你每天開心」,展現鄧紫棋的好人緣,粉絲也紛紛獻上祝福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鄧紫棋#生日#何超蓮#蛋糕#慶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9

0.0737

0.20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