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特技玩過頭! 飛機急降撞樹叢

記者 謝姈君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7/15 10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07/15 10:04

這2天,歐美的天空不平靜,德國法蘭克福發生一架雙翼小飛機,在作特技飛行時失控,竟然急降衝過樹叢撞上一輛路邊的轎車;此外,美國西南航空一架波音737客機,在3萬英呎高空,機身破了足球大小的洞,乘客雖然毫髮無傷,但下機後依舊驚魂未定。

以高超的技巧,筆直迴旋,快速俯衝的小飛機,大玩特技飛行;在法蘭克福東南方48公里處,這架雙翼運動型飛機,就這樣上上下下,遨遊天際,拍攝的人都連聲叫好。

不過,飛行員顯然玩過頭了,小飛機在急降的過程,實在飛太低,意外發生了,來不及拉起機頭,小飛機一路朝一群腳踏車騎士的面前飛過,然後一頭衝入路邊的樹叢,在畫面看不到了的另一頭撞上一輛路邊小轎車,所幸,車上3人跟飛機駕駛都只受輕傷,不需送醫。

離奇的意外不只這樁,美國西南航空一架波音737客機,在3萬英呎高空,機身中段破了一個橄欖球大小的洞。

乘客:「我聽到很大的呼呼聲,耳朵轟轟作響,我們回頭一望,看到艙內部分東西,被往外拉扯,實在太扯了!」

乘客驚魂未定,不幸中的大幸是飛機順利迫降,131名機組跟乘客通通平安,有關單位還在調查機身破洞的原因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迫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3

0.0353

0.11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