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校外發傳單遭噴辣椒水 2補習班14人送醫

記者 何冠毅 / 攝影 吳居諴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16 23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17 00:50
圖/TVBS
圖/TVBS

16日下午1點多,台北市一所高職門口,兩名雙載機車騎士,突然拿辣椒水朝人行道噴,現場14人受到波及,眼淚直流緊急送醫,原來受害的是兩家補習班業者,在校門口宣傳,幾天前才因為搶學生問題,在其他學校外爆發衝突,這回又被攻擊,懷疑和上次事件有關,但兩家業者都表示,不認識噴辣椒水的兩名嫌犯。

圖/TVBS

 
雙載騎士,沒戴安全帽,在路邊大迴轉,後座乘客突然舉起手中辣椒水朝人群噴。

空氣瞬間瀰漫嗆鼻氣味,大夥10多人不斷咳嗽,還沒反應過來,眼睛卻也根本睜不開,眼淚直流。

受波及民眾:「趕快喝水,趕快喝水。」

 
警車立刻追了上去,但騎士早就逃之夭夭,監視器也拍下噴辣椒水的騎士,是刻意衝往人行道犯案,隨後還蛇行逃進巷內。

民眾:「潑到很多人啊,比較嚴重的去醫院了,很多人都中,送去的是我們打工的工讀生。」

圖/TVBS

事發在下午1點多,台北市一所高職門口,原來受害的是兩家補習班業者,趁新生制服丈量日來宣傳,卻突然被攻擊,現場包含兩家補習班人員,還有新生和家長共14人受到波及,警方也以車追人,逮到兩名未成年無照騎士。

附近店家:「之前就是搶不到,也是打架也是在校門口。」

兩人供稱只是找朋友嬉鬧才噴辣椒水,但有民眾看到他們在旁埋伏一個多小時,甚至有人特地架設攝影機,似乎早就知道會有人鬧事,懷疑跟這件事有關。

11日下午另一間高職門口,兩家補習班業者為了搶學生爆發推擠衝突,雙雙鬧上警局嫌犯也坦承他們會被撂來,也是因為上次的衝突事件。

圖/TVBS

 
家長:「他意思說跟現在發傳單這些有點過節,如果等一下衝突打起來,要他們幫忙。」

說是因為辣椒水按鈕卡住才會誤噴,2名嫌犯自己也受傷不是故意的,但畢竟兩家補習班衝突沒過幾天又被攻擊,兩次事件很難不讓人聯想在一起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辣椒水#發傳單#衝突#攻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5

0.0660

0.18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