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KUSO童話PK熱血態度! 新片過招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4/04 00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4/04 00:35

4月4日清明節搭上兒童節,民眾放假一天,電影院業者則是忙著搶客人,本週有多部新片上檔,除了看金獎導演詹姆士柯麥隆,運用3D技術,重新詮釋17年前的鉅片「3D鐵達尼」;歌手Ella拍的搞笑國片「女孩壞壞」,則是鎖定年輕族群,力拚經典童話白雪公主改編的「魔鏡魔鏡」。

電影片段:「在一個魔法國度裡,有一位美麗的公主。」

白雪公主PK黑心壞皇后,看「鳳凰女」茱莉亞羅勃茲,詮釋大反派新片《魔鏡魔鏡》,要讓觀眾猜一猜,到底白雪公主跟壞皇后,誰會永遠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。電影片段:「敬廣告史上最年輕、最性感的副總。」

什麼都不缺的女強人瑪莉,突然被診斷出癌症,上天堂之前,上帝給他3個願望,她想飛、想變有錢,但是第3個願望要自己實現,到底她敢不敢鼓起勇氣,好好愛一回?電影片段:「我的老天啊!」

船身甩尾卻來不及阻止悲劇,鐵達尼號正面撞上冰山,金獎導演詹姆士柯麥隆,用3D技術重拍1997年的舊作《鐵達尼號》,想再一次感動觀眾。電影片段:「(用餐愉快)專心點,欸欸欸。」

困坐輪椅的富翁,遇上剛出獄的毛頭小子,兩個靈魂相互碰撞,《逆轉人生》描述老少搭檔,跨越貧富、種族,拿出真心踏上熱血之旅。

活潑開朗的女高中生「阿丹」,把維護幸福當作自身使命,搞笑國片《女孩壞壞》,看Ella巧扮高中生,組「壞女孩」團體,鬥志過招,抵抗男生的惡勢力,兒童節搭上清明假期,新片出籠比精彩,搶攻民眾荷包。

◎畫面來源:翻攝YouTube、電影公司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7

0.0489

0.15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