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劈哩啪啦」像放鞭炮 商場變電箱爆炸起火

記者 李采穎 / 攝影 廖文漢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16 19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16 20:01

台中市西屯區一間商場2樓停車場,15日下午變電箱走火燃燒,現場不少民眾都有聽到爆炸聲,雖然火勢撲滅也沒人受傷,但商場內超過半數店家受到影響,只能被迫暫停營業,必須等變電箱檢修完才能重新開門。

圖/TVBS

 
停車場旁建築物冒出濃煙,還不斷閃現火光,火苗沿著管線燒,劈哩啪啦作響,看起來相當危險。

停車場車輛警報,也跟著響起,接著消防系統廣播要大家趕緊離開現場。

15日下午2點多,台中西屯商場2樓戶外停車場,變電箱短路起火燃燒,整棟商場,都被濃煙給團團包圍。

 
.
圖/TVBS

消防第六大隊工業區分隊員陳文進:「研判可能是午後雷陣雨,導致水浸入變電箱後短路,通知台電到場做斷電的動作,那斷電完之後我們使用滅火器將火勢撲滅。」

消防隊接獲通報到現場支援,當時下著大雨,沒能幫助撲滅火勢,還有可能有觸電風險,消防人員最後用乾粉順利滅火,請台電人員,做後續處理。

圖/TVBS

商場後方變電箱用三角錐圍住,管線也一片焦黑,超過一半店家受到影響,靠近麥當勞這一側都暫停營業,包括漢堡王、鼎泰豐、麵店,還有美髮店等等。

漢堡王員工則是照常上班,只能先擦玻璃、掃地做環境清潔,等待變電箱檢修好再開工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西屯區#變電箱#走火#火勢#濃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4

0.0690

0.18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