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愷樂神隱斷演藝事業 前男友吐近況:有關心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張旻儒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16 19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39

「豬揚戀」風波暫時告一段落,也讓羅志祥漸漸在IG上試水溫,似乎準備復出。最近發的照片都有露臉,留了長髮,還到舞蹈教室練舞。而愷樂則是完全神隱,不過前男友許晉豪最近發片改了藝名,低調透露有持續關心愷樂,為她加油打氣。

圖/TVBS

 
歌手K.Swo:「太熱了,太熱了,我像非洲的七月我太熱了,太熱了,太熱了。」

帽子反戴,只穿一件黑色背心,露出滿身刺青,唱著自己寫的饒舌歌詞,呼應七、八月份的酷熱天氣。曾經以本名許晉豪發片出道,現在改K.Swo重新出發,而他的情史相當精彩,曾經和愷樂交往六年。

歌手K.Swo:「她的事情,我是知道,妳是在說愷樂發生那個嗎?我自己有關心啊,可是,呵呵,我只能說加油,不用去管別人怎麼說,反正妳自己在活的世界,別人再怎麼寫你,怎麼說你,都沒有差吧。」

 
圖/TVBS

到三年前兩人才分手,當時愷樂已經和羅志祥一起主持節目,說得雲淡風輕,間接證實還是有和愷樂持續聯絡,但不願透露細節,只說不想再消費女生。

自從愷樂被捲入「豬揚戀」風波,從此神隱消失,IG發文停留在4月25日的道歉,反而羅志祥動作頻頻。

站在最前面,黑衣、黑褲,就是羅志祥,雖然全程不露臉的,但影片最後俏皮的比出YA。

圖/TVBS

小豬日前深夜突然在IG限時動態上傳這段影片,過不久候卻刪除,早就被網友側錄備份。

15日又PO出一張打小白球的照片,留長了頭髮,瘦了10公斤,不避諱露出側臉,被網友猜測是不是在試水溫,準備復出,只是看看網路反應,接受度似乎還不高,想重回演藝工作,恐怕還得再等一等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羅志祥偷吃連環爆

#K.Swo#愷樂#小豬#前男友#許晉豪#豬揚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3

0.1163

0.25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