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諷聲音像辛普森美枝 川普陣營猛打賀錦麗

記者 黃貞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16 13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16 16:25

被網友稱為神預言美國政壇動向的卡通「辛普森家庭」,最近又跟政治扯上邊。總統川普的顧問,最近批評民主黨副總統參選人「賀錦麗」,講話的聲音像辛普森的太太「美枝」!現在美枝的配音員親自上前線,批評川普的顧問沒禮貌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美國卡通辛普森家庭,過去畫川普從自家大樓搭手扶梯下來的那一幕,讓網友驚呼神預言,但最近川普顧問批評拜登搭檔賀錦麗的這席話,可是讓卡通女主角不是很愉快。

動畫「辛普森家庭」主角美枝:「我通常不太會介入政治,但是總統的資深顧問珍娜愛麗絲,說賀錦麗的聲音像我,麗莎(我女兒)說,她不覺得這是讚美。」

川普前幾天誇獎自己說大選中會獲得郊區主婦的支持,辛普森一家的媽聽了不這麼覺得。

 
動畫「辛普森家庭」主角美枝:「身為一個平凡的郊區主婦,我開始覺得有一點不受尊重。」

不只幕僚川普也開始亂槍打鳥,把當初質疑歐巴馬不是在美國出生的問題,套用在賀錦麗身上,被拜登發言人痛罵是助長種族歧視撕裂國家,賀錦麗被選為拜登的副手搭檔後,也開始了競選行程。

民主黨副總統參選人賀錦麗:「拜登很有勇氣挑了一位非裔女性,來當他的競選搭檔。」

賀錦麗念大學時期參加的姐妹會,歷史破百年,是美國第一個非裔姐妹會。

AKA姐妹會成員:「(知道提名賀)全場的人都在尖叫流淚,簡直是不敢相信,非常開心很驕傲。」

賀錦麗得到這些非裔姊妹力挺,也難怪川普陣營,會將她當成選戰的頭號假想敵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卡通#辛普森家庭#川普#賀錦麗#美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9

0.0692

0.20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