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堆高機害重機摔波及清潔婦 騎士反遭索賠

記者 張寓科 / 攝影 林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16 13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16 15:02

堆高機違規上路,害人摔車,桃園平鎮今年5月份發生一起車禍事故,一名重機騎士因沒注意到堆高機的貨叉被絆倒,人車往前飛噴,結果一旁有一名清潔人員也被波及,跌倒在地,但事後行車紀錄器拍下當時沒撞到她,明明自己也是受害者,對方卻在調解委員會上,開口索討55萬賠償金,還要對他提告過失傷害,騎士覺得莫名其妙,怎麼變成自己的錯。

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

 
重機直行,畫面左邊卻突然冒出一台堆高機,騎士想閃都來不及,結果。

畫面定格再看一次,堆高機凸出來的兩根貨叉,幾乎平貼地面,騎士就是沒注意到,才會摔車,只是他連人帶車往前噴飛,又波及到一旁的清潔人員。

車禍發生在5月18日上午9點多,桃園平鎮的龍安路上,騎士真的有點無辜,明明是被堆高機波及的,事後這名負責清掃街道的劉姓婦人,卻在調解委員會上,向騎士索討55萬的賠償。

 
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

明明事後的事故初步分析研判表,他不是肇事主因,會發生車禍,都是因為堆高機並不能行駛於道路上,駕駛貪圖方便才釀禍,

而且再看一次,當時行車紀錄器拍下,其實第一時間林姓騎士摔車時,根本沒有碰觸到婦人,是她被撞到垃圾桶和摔車發出的巨大聲響,嚇到跌倒。

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

桃園平鎮交通分隊長曾國樑:「堆高機違規行駛道路為肇事主因,林姓大型重機騎士與劉姓婦人,尚未發現肇事因素。」

因為調解會上,協調不出個結果,事後婦人更要對他提告過失傷害,

騎士真的好無奈,只好把畫面曝光,希望有人能幫忙找出辦法,協助解決問題,因為到最後怎麼車禍事故,像是全因他而起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堆高機#平鎮#車禍#摔車#違規上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0

0.0569

0.16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