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假專櫃口紅180元有找 陸仿冒商:成本僅21元 


發佈時間:2020/08/16 11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16 14:30

近來大陸多名網路直播主,以台幣不到200元的價格,兜售國際知名品牌迪奧、YSL、雅詩蘭黛等專櫃品牌的口紅,因為幾乎是下殺一折,每次開賣都被秒殺。但大陸記者和這些賣家上游批發商接觸才知道,這些口紅通通是在廣東汕頭工廠裡製作的假貨,一支口紅的成本,不到台幣21元。

圖/翻攝自澎湃新闻微博

 
迪奧口紅,只賣台幣180元,每人限買兩支,大陸直播主才開賣,馬上被秒殺 ,想要別的進口牌子,也有國際知名大廠YSL、Tom Ford口紅也都幾乎下殺一折,但到底為什麼,這些原價要台幣1500到2000的口紅,可以賣這麼便宜。

大陸化妝品代工廠商 :「做廠子有10年了,我以前也是貼牌加工生產的,這是口紅模具,把膏體放在這裡面,然後經過冷凍成型。」

走進廣東汕頭這家化妝品加工廠,答案揭曉,原來當地製造假進口口紅,已經是公開的秘密,工廠裡,攪拌口紅膏泥的機器都還在運轉,工人排排坐,把自製的口紅,裝進國際牌子的包裝。

 
大陸化妝品代工廠商:「高仿的話,我估計撐死它的造價,也不超過5塊錢(人民幣)。」

成本不到21塊台幣的假貨,仿造成進口,再以6倍的價格在網路販售,謀取暴利,還讓不少消費者以為用1/10價買到專櫃口紅,很划算!這些不肖商人,為了掩人耳目,還會約在假房仲店交貨。

大陸化妝品代工廠商:「你一般要什麼口紅,(小樣或者是怎麼說都可以),(要達到專櫃標準),留個電話,等一下有 我會叫你。」

用假口紅騙錢,已經很過分,更讓人擔心的是,沒有品質保障的劣質品,會造成消費者過敏,假貨氾濫的現象,也引起網路平台抖音的關注,對外表示已經針對低價販售口紅的商家,展開調查,目前已經封鎖超過4千個帳號,200個商戶,並沒收保證金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仿造#網路販售#化妝品#口紅#迪奧#YSL#雅詩蘭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6

0.0846

0.20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