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又回歸超熱夏天! 高壓影響下周高溫上看37度


發佈時間:2020/08/16 09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16 09:09

今天禮拜天(8/16)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,到周五因為太平洋高壓影響,全台各地恢復為典型的夏季型態天氣,僅東南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零星短暫陣雨或雷雨,午後西半部地區及、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,中南部地區、北部山區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。

圖/中央氣象局

 
未來一週臺灣位在太平洋高壓南側邊緣,降雨以午後雷陣雨為主;風向偏東南風,北部受沉降作用影響炎熱,容易出現36、37度左右高溫。民眾外出要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分。

圖/TVBS

禮拜一、禮拜二南方水氣持續被東南風帶入,東部、東南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零星短暫陣雨或雷雨,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,北部高溫炎熱,午後中南部地區及其他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,中南部地區及北部山區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。

圖/TVBS

 
下週三到下週六水氣趨緩,大多多雲到晴,午後西半部地區及其他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,中南部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機率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大雨#雷陣雨#雷雨#炎熱#高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3

0.0452

0.12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