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羅霈穎火化!好姊妹淚崩 與父長眠桃園

記者 沈瑾暘 劉苡青 / 攝影 張旻儒 周育鋒 陳聖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15 19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39

藝人羅霈穎今天(15日)告別式和出殯,好姊妹于美人、MAKIYO、王彩樺、李翊君、邱瓈寬都來送她最後一程。在二殯火化時,好朋友們大淚崩,哭紅了雙眼。之後羅霈穎骨灰送往桃園,與羅爸爸,一同長眠在桃園大溪永福金寶塔。

圖/TVBS

 
羅霈穎遺體下了靈車,送到二殯火化,親友對著棺木三鞠躬,送別這一刻,閨密親友丫子、Makiyo,情緒瞬間大淚崩。

一回頭淚流滿面,實在太捨不得,羅霈穎經過一個多小時火化,骨灰被送到,桃園大溪永福金寶塔,這裡也是羅爸爸安葬處,父女倆塔位面對面,一起長眠桃園,大哥羅青把一切安置妥當才離去,而上午的公祭儀式,演藝圈好友王彩樺、李翊君葛蕾邱瓈寬都來了。

藝人于美人:「我不能再為我的朋友做更多的事情了,今天結束之後,真正的思念才會開始。」

 
圖/TVBS

靈堂照選用舊沙龍照,挽起秀髮淺淺微笑顯得典雅,上午公祭人手一束鮮花送別羅霈穎。

門口大電視牆,播放著羅霈穎生前的節目、戲劇、專訪片段,以及不少童年的照片,門口掛著漢隸字體的輓聯,出自大哥羅青的手,現場播放的音樂,也是羅霈穎愛的電音曲風。

藝人王彩樺:「羅姊妳在另一個國度,妳要先趕快開一家夜店喔,可以讓大家去到那邊的時候,能夠很嗨,妳帶領著大家。」

藝人陳國華:「我們聽到這音樂就覺得很像她,看到那麼漂亮的照片,真的覺得非常不捨。」

圖/TVBS

羅霈穎離世的太突然,而生前她有6棟房產,遺產高達4億元,這下該怎麼分配也是個問題。

律師劉韋廷:「通常是要有配偶,先做一個叫做剩餘財產分配,因為她沒有結婚,按照一般的繼承程序。」

 
羅霈穎未婚,剩餘財產由家人繼承,得先繳完遺產稅,才能照顧在世的親人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羅霈穎#公祭#告別式#出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16

0.2516

0.44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