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啊!婦撐傘排隊下公車 門突關上 夾頭5秒傷

記者 陳芷芳 / 攝影 王興堂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15 20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15 20:58

又發生公車夾頭事件!新北市一名婦人,日前搭大都會公車到新北市新莊新泰路,準備下車時,因為下雨正要撐傘,車門卻突然關起來,夾住她的頭,車子還往前開,造成她頭跟脖子還有左肩挫傷,她說業者跟司機事後,不聞不問,因此提告駕駛過失傷害;而駕駛接受訪問說,因為公車的監視器剛好壞了,加上下雨後照鏡沒看清楚,才疏忽關門,會扛起責任。

圖/TVBS

 
公車靠站,乘客排隊下車,輪到這名綁馬尾婦人時,才剛撐開傘,人都還沒跨出去,車門就關了起來,直接夾住她的頭,車子還往前開動,嚇得她放聲大叫,司機才知道夾到人了,趕緊把門打開。

圖/TVBS

遭夾頭婦人林小姐:「我自己下來的時候,因為腦缺氧那時候又嚇到,一下子沒辦法反應,我反應過來時,(車子)直接就開走了。」

5月28日早上九點多,林小姐搭乘大都會299公車,在新泰路要下車時,司機沒注意到還有人,直接關閉車門,夾住她的頭整整五秒,司機說以為只是夾到雨傘,氣的她向公車業者投訴,對方回應,站上88輛車有三輛車監看後門的監視器壞了,妳的剛好就是其中一輛,讓她懷疑是不是想推卸責任。
 

圖/TVBS

遭夾頭婦人林小姐:「大概幾天後,公司高層突然又說監視器又好了,跟我說夾傷我很對不起。」

這一夾,讓林小姐的頭部,左後胸左肩跟頸部挫傷,右手還不斷顫抖,甚至一度暈厥,不僅飽受驚嚇,也嚴重影響她的生活,氣的怒控司機過失傷害。

遭控夾人公車司機鍾先生:「我夾傷她是事實,也不能說因為我監視器壞掉,還是說我螢幕壞掉,然後我去怪罪誰,這我都沒有,我只是想好好跟林小姐說聲抱歉,後續我都願意處理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公車#夾頭#下雨天#視線#車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5

0.1590

0.28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