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骨折風波後 扁還押搜證DV增為2台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7/15 15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陳水扁再度被延押,但他收到裁定書後,認為法官蔡守訓又拿他生痛作文章,頻頻喊冤!他說都是因為台北看守所的醫生誤診,把肌腱炎當成骨折,才造成誤會;也就在這在骨折風波的當天晚上,我們也觀察到,隨時拍攝陳前總統的錄影DV,也增加到2台。

晚間回到看守所,不過就是陳前總統一個人,準備的也只是一台輪椅,但北所派出的人力可是一層又一層,其中一個人將陳前總統攙扶下車,坐上輪椅後推著進入北所,一切如常的畫面,但注意看,錄影紀錄的DV竟然有2台,一個是北院、一個是北所,因為重回上午離開北所時,雖然法警也是超級多,但可只有北院在拍攝。

第一次打著石膏,坐輪椅、穿著短袖短褲,和藍白拖的陳前總統,至於看到當事人這副模樣的公設辯護人,可是加緊爭取戒護就醫。公設辯護人曾德榮:「已經提了(戒護就醫),已經聲請了。」

已經不再沉默的陳前總統,一開庭可是足足花了25分鐘,向審判長蔡守訓喊冤說,絕沒裝病;他說上星期他忍著腳痛,來開延押庭,晚上北所找來醫生,診斷是骨折打上石膏,星期一才會告訴來探望的呂秀蓮腳骨折。

但北所卻在呂秀蓮離開後,改口說不是骨折,而是肌腱炎,陳水扁氣的大罵,北所找來的醫生是蒙古大夫,陷他於不義;而且醫生技術有夠差,腳踝受傷卻把石膏上到膝蓋,比孫子趙翊安做的勞作還要難看,確定誤診,又把石膏縮小。

只不過從DV拍攝數量也變多的情況下,嗅的出陳前總統一舉一動,大家可都是戒慎恐懼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水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7

0.0374

0.14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