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五男童打球爆衝突 遭醫師娘告「傷害罪」

記者 許祐祥 / 攝影 蘇泰盈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14 20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14 21:46

臺中北區一間私校,有兩名男同學在打球時發生肢體碰撞,事後雙方家長到學校開協調會,其中一名同學跟媽媽向對方道歉,沒想到事後,孩子被對方提告傷害罪,學校對此完全不知情。

圖/TVBS

 
梁媽媽說,孩子在台中北區一間國小,唸五年級,孩子3月26日跟跟賴姓學童,在球場發生肢體碰撞,雙方都有出手打人,回家後身體不舒服去醫院驗傷。

當事梁姓同學母親:「我就,對不起,我就跟他說,不會爸爸媽媽都不會被抓去關。」

4月1日學校開協調會,賴姓學童的媽媽帶律師舅舅到場,過程中梁同學跟媽媽,向對方道歉也寫了事發當時情況,但賴媽媽一度退回要求重寫,甚至還找在場的另外12名同學出席。

 
梁媽媽說協調會最後的結論,是孩子道完歉事情告一段落。

當事梁姓同學母親:「賴同學包括舅舅都親口說,好了沒事 我們接受你的道歉。」

圖/TVBS

過幾天,梁媽媽收到傳票,自己11歲小五的孩子被告,原因是傷害罪。

當事梁姓同學母親:「最後一刻真的是最後一刻,我不敢跟我孩子講,明天早上要去(警察局)我才告訴他,他晴天霹靂。」

媽媽說兩個孩子打架有動手就有錯,強調自己沒護短,她指控學校只處罰自己的孩子對方卻沒事。

當事梁姓同學母親:「可是老師完全都沒有處理,老師只有叫我跟對方道歉,對方也沒有跟我道歉。」

這個指控,學校怎麼說。
 

校方:「(有沒有懲處另外一位學生,這不是所謂的懲不懲處的問題。」

面對指控,學校說一切會秉公處理,也說協調會開完事情就圓滿了,對於賴媽媽告梁同學傷害完全不知情,強調事件既然進入司法程序就不願多說了,至於賴媽媽為何要告小五學生,截稿前記者多次聯繫希望取得遭指控賴媽媽說法。

圖/TVBS

記者vs.當事梁姓同學母親:「她應該不會接,沒接電話。」

記者vs.當事賴姓同學親戚:「他目前在會議中,開會中喔。」

 
目前賴媽媽跟律師還沒有回應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指控#肢體碰撞#協調會#打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0

0.0886

0.20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