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賺!熱氣球周邊店 日營業3小時業績破3萬

記者 江昀蔓 / 攝影 劉錦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14 23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14 23:28

台東熱氣球嘉年華,從7月11日開幕以來,吸引大約65萬名遊客到訪,而週邊店家生意也都跟著成長,其中一間紀念品店,每天只有營業3個小時,但業績都有3萬元以上,不過同樣都在活動週遭,攤商卻是兩樣情,直說今年的活動動線有問題,人潮沒有走進攤商街,生意掉了一半以上。

圖/TVBS

 
遊客聚集在小木屋門口,吃著冰消暑。

從熱氣球嘉年華會以來,台東每天都湧進不少人潮,除了聚集在草地上觀看熱氣球,週邊的店家生意也跟著成長。

像是這間飯店的紀念品店,主要販售飲料跟點心,5坪左右的空間,一天只營業下午3小時,每天業績都突破3萬元。

 
紀念品店業者:「業績我們在,一天大概3、4個小時之內,大概都最少最少,3萬到4萬左右,(賣)最好的就是我們草本的飲料。」

圖/TVBS

天氣真的好熱,大家在中場等待時間,不少人都會來到這裡。

商家:「而另外這間商家,桌面、櫃子都擺滿了紀念品,民眾仔細挑選。」

商家:「跟主辦單位開發了這個,10週年的商品,有小方巾、托特包,賣的最好的是這個運動毛巾。」

業者說,從熱氣球活動開始,生意多了5成,人潮更是往年的2倍以上,週邊商品銷量都不錯,像這個迷你熱氣球,也賣出超過1千顆。

熱氣球嘉年華開幕以來至今,約有65萬人次的遊客參加,只是人潮似乎沒有帶動錢潮,縣府觀察,雖然住宿率提高了,但提袋率並沒有明顯成長。

圖/TVBS

 
攤商:「來到攤商街,人潮看起來少了一些。」

攤商:「(沒有想像中的好喔?)對,他們很多都來很多年了,說今年差很多,(差多少)一半以上,可是不知道為什麼,就是人潮走不過來啊。」

攤商表示,主要是今年的動線跟往年不一樣,雖然遊客到訪,人潮多了不少,但並不會特別走到這一區,業績因此少了一半以上。

熱氣球嘉年華吸遊客,業者抓緊這波國旅熱潮,不過攤商跟商家,卻是兩樣情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熱氣球嘉年華#台東#遊客#國旅#攤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0

0.0599

0.17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