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首次露面助選 吳益政女兒:我爸是追夢大叔

記者 宋珮文 / 攝影 吳忠勳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14 21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14 21:31

高雄市長補選最後一哩路,民進黨陳其邁找來五星級地方首長助選,民眾黨吳益政的25歲女兒,也是首次公開露面站台,吳益政女兒說,爸爸是她心目中的第一名,雖然外界擔心選舉結果,但爸爸是一個追夢的中年大叔,不會輕易放棄堅持理念。

圖/TVBS

 
高市長候選人(眾)吳益政vs.女兒吳洛瑩:「(加油)我們兩個,從小她一出生人家看她臉,小孩不能偷生,吳益政的女兒,她從小就跟我很像,個性也很像,也很敏感。」

女兒首次在鏡頭前露面,大大的擁抱給爸爸打氣,留著一頭黑長髮,25歲的吳洛瑩站上宣傳車,爸爸吳益政從政超過18個年頭,第一次站出來公開助選,父女合體搶票。

高市長候選人(眾)吳益政:「她也很熱心願意幫爸爸媽媽,而且這次選舉她能夠幫我的忙,超乎我的想像,不再是小孩子了。」

 
圖/TVBS

吳益政女兒吳洛瑩:「結果可能大家看起來會有點擔心,我覺得他就是中年大叔在追夢,這是他給我的榜樣,不要輕易放棄任何事情,任何你堅持的理念。」

吳益政追高雄市長的夢,女兒信心喊話力挺。

高市長候選人(民)陳其邁:「(說好都要穿白襯衫嗎)沒有,這我的招牌,(所以是林智堅學你)沒有,沒有,年紀我比較大一點,時間序當然是他(學我)。」

五星級新竹市長林智堅南下助選,兩人不約而同都穿白襯衫,最後一天,車隊遊行前鎮、小港區,沿路鞭炮聲幾乎沒斷過,展現綠營大本營氣勢。

圖/TVBS

喊出要超過罷韓的93萬票,藍營聽得刺耳,選前不到24小時,爆料陳其邁曾經和助理合資2000萬炒股票,陳其邁臉一黑。

高市長候選人(民)陳其邁:「到最後的階段國民黨可以停止抹黑,不要舊案重炒,這種抹黑真的是錯誤的示範。」

 
選舉最後一哩路,候選人使出渾身解數,找政治名人拉抬,親情父女牌都出籠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選舉#高雄市長#女兒#力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9

0.3020

0.45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