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媽媽載女兒見路邊倒車上路 急閃撞民宅

記者 吳淑萍 謝古菁 / 攝影 黃國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14 22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14 22:25

苗栗頭份,上午一名媽媽,載著4歲女童,路上看到有車倒車出來,緊急閃避,卻衝撞對面店家,車頭撞毀,媽媽膝蓋受傷還咬傷舌頭,女童沒有受傷,嚇得大哭。

圖/TVBS

 
白色轎車倒車出來,剛好一輛車輛直行,緊急往旁邊閃避,一頭撞進對向的店家,車頭撞毀,安全氣囊爆開,女駕駛撞傷,前座還有個女童。

救護車來了,44歲的林姓女駕駛,膝蓋受傷,消防隊員救出來推上救護車,消防隊員抱著4歲小女孩,她看來沒有明顯外傷,但是嚇壞了,不斷哭鬧,激烈晃動著雙腿掙扎,熱心民眾抱過來幫忙安撫。

被撞住戶:「腳斷掉,還有舌頭咬到,小孩沒有要驗傷,她沒有坐安全座椅。」

 
圖/TVBS

事發在上午8點多,苗栗頭份民族路,直行車輛突然發現有車,緊急閃避,卻失控撞進店家,受害店家門前大木頭像被劈開,鐵捲門門框撞毀,趕緊修復換新。

被撞住戶:「這個換新的,還有這一根,這個也是歪掉,全部都歪掉。」

白車駕駛父親:「她一緊張撞上去,(當時是你兒子要開車出去),對對對沒有撞到啊。」

圖/TVBS

白車駕駛43歲的溫姓男子,是附近住戶,剛要從家裡出門,沒有擦撞,卻間接造成女駕駛衝撞民宅。

頭份分局警備隊隊長劉興謙:「因為要閃避路旁倒車之車輛,失控撞擊對向民宅。」

媽媽載著女兒出門,閃車發生車禍,媽媽骨折送醫,4歲女童沒坐安全座椅,還好安全氣囊保護,沒有受傷,白車倒車出來,沒有擦撞,卻間接造成事故,是否有過失,警方目前無法回應,只表明還要再詳實鑑定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頭份#車禍#駕駛#安全座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8

0.0667

0.18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