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MIT生技保健 用品質贏得好口碑


發佈時間:2020/08/14 16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14 16:29

本土15年生技廠商,品牌總部於12日在高雄軟體科技園區隆重開幕,從製造代工轉型打造自有品牌,靠實力躍上國際。


品牌創辦人 劉燕:「我們是希望可以打造一個台灣代表性的保養保健的連鎖品牌,那我們主打的商品者要是以女性的保養以及身材管理為主。像是我們銷售第一的水解膠原蛋白,以及兒童照顧系列的益生菌等等,都是可以給消費者一個很好的體驗」

 

著力於專業保健食品營養食品 製造及行銷。5年時間 品牌拿下多項國內外大獎,市場更拓展海內外。

品牌創辦人 劉燕:「其實我們一直都覺得台灣的生技一直都很強,那在國際上也有很好的競爭力,我們總部會設立在經濟部的軟體科技園區,目的是希望可以更好的拓展海外市場。除了台灣的總公司,目前在香港及大陸都有設兩處的海外分公司,馬來西亞以及越南分公司也都在籌備當中,我們相信MIT的好品質一定可以走出國際」

由內到外的保養,運用台灣頂尖專業技術及全球頂級原料研發生產,讓台灣生技保養實力持續發光發熱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8

0.0321

0.10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