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藍營控炒股、下架廣告 陳其邁推幕僚回應

記者 宋珮文 / 攝影 哀招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14 13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14 13:48

民進黨的陳其邁選前最後衝刺,面對藍營指控炒股票、還影射黑手伸到NCC要求不實廣告下架,陳其邁全都交由幕僚回應,反駁是不實的抹黑,至於選前夜,韓國瑜將替李眉蓁站台,陳其邁故意說,以為今天是六月五日,希望催出更多人出來投票。

圖/TVBS

 
連續兩天,林飛帆陪車隊掃街,陳其邁努力想拉青年返鄉投票,對手李眉蓁最後王牌,選前夜找來韓國瑜,陳其邁回答很故意。

高雄市長候選人(民)陳其邁:「韓國瑜又回來了,我以為今天是六月五日,我想六月六日市民已經做了一個決定,假如他要回來我想大家要比較辛苦一點,明天一定要出來投票。」

圖/TVBS

po出自己和總統吃高雄起家的丹丹漢堡,選前夜,大咖找蔡總統領軍,副總統、行政院長都會到,唯獨少了監察院長陳菊。
 

陳其邁總部發言人邱俊憲:「基於憲政分際跟退出政黨,這些她已經公開宣示這些因素,所以菊姊不會在這一些相關選舉活動上面出現。」

最後倒數,助選咖拚場,攻擊也沒少,藍營控訴陳其邁下指導棋,NCC黑手伸進地方電視台,要求批判陳其邁爸爸陳哲男賄選廣告下架。

圖/TVBS

高雄市長候選人(民)陳其邁:「選務的事情就由總部來對外說明,立場已經很清楚。」

陳其邁總部發言人邱俊憲:「不管紙本還是影像,未經署名的都是黑函,鄭照新局長不要搞錯了問題,自己是加害別人的人,卻來指控受害人做錯事情。」

推給發言人回答,藍營開記者會再爆,陳其邁與助理集資2千萬炒股,掃街中的陳其邁,抓空檔滑手機關切,第一時間不是自己說,由發言團隊回應,烏龍指控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陳其邁#炒股#民進黨#投票#候選人#高雄市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1

0.0969

0.2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