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世運最後倒數 維安準備緊鑼密鼓

記者 宋東彬 / 攝影 王志剛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7/15 20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世運最後倒數,馬總統將在開幕當天,以地主國元首身分蒞臨開幕式,加上世界各國貴賓將參加,擔心整個開幕式,因為政治因素擦槍走火,高雄市長陳菊特別在中外記者會上,強調對維安工作的信心,並且告訴國內外媒體,高雄市已經準備好了!

高雄市長陳菊:「2009年,世界運動會,高雄準備好了!」

高雄市長陳菊信心滿滿地宣告,世運最後倒數,她已經準備好了,就連維安問題,她也掛保證。陳菊:「我們一定盡我們最大的可能,維護所有運動員的安全,維護所有參與世運每一個成員的安全。」

陳菊市長對維安的信心,從主場館戒備森嚴就看得出來,DV攝影機架在所有出入口,檢查崗哨還有霹靂小組警戒,主場館內到處都是國安人員,因為有媒體報導,開幕式有新疆獨立運動人士受邀參加,正值新疆動亂敏感之際,會不會有反疆獨人士伺機而動,尤其馬總統在開幕當天,將以地主國元首身分宣布世運會正式開始,到時候大陸隊是否會有動作,身為地主,陳菊也只能低調表達期望。

陳菊:「我相信,中國在這個部份,應該有更大的胸懷,我期待。」

維安層級拉高,就是希望賽事順利進行,目前包括男女拔河、巧固球、合球跟浮士德球,滑水、救生等,44種比賽就有16個項目,門票已經全部賣出99%以上,而飛行傘、韻律體操門票也賣出了超過80%,就連主場館進行的飛盤跟7人制橄欖球,至少都賣出1萬張以上票房。

最後階段,各單位全力衝刺,做好場內外準備工作,一切的一切,就是要關鍵的開幕典禮,不能出差錯。

◎畫面翻攝:YouTube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世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0

0.0429

0.14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