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夾雜事業廢棄物遭拒收 男持鐵棍砸垃圾車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顧守昌 趙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14 12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14 12:58

台南有一名男子提著4袋垃圾要丟到垃圾車上,其中有2袋被發現夾雜事業廢棄物,清潔隊員拒絕收取,將垃圾車開走,沒想到,男子竟然氣不過,開車追堵垃圾車,並持鐵棍砸毀垃圾車的方向燈及廚餘桶,現在要被依妨害公務及毀損罪送辦。

圖/TVBS

 
垃圾車行進間,前方突然有一名男子持鐵棍衝了過來,他朝著垃圾車的方向燈猛砸,把方向燈給砸毀了,這燈整個掉了下來!

清潔隊員vs.砸車男子:「被砸車啦!不給丟就不給丟,(@#$%),我跟你說以後你都不能丟了!你今天砸車!你砸車啦!來打去警察局叫警察來啦!」

圖/TVBS

12日晚上6點多,男子丟了2袋垃圾到車上,被清潔隊員發現,當中夾雜事業廢棄物,因此,拒收他手上的另外2袋垃圾,這車就開走了,沒想到男子相當生氣,竟然堵在垃圾車必經的路線,持鐵棍砸燈。
 

砸車男子vs.清潔隊員:「那沒破沒關係,不是你不可以火氣那麼大。」

西港清潔隊隊長週連勝:「其中有兩包有夾雜事業廢棄物,那我們同仁就堅持不讓他放,他就追上來,拿著一根鐵管,然後就攔阻我們的車輛,拿鐵管下來,砸我們的前左側燈,整個燈是掉下來的,然後一直走走走,還跑到我們後面去砸我們的廚餘桶跟我們的護欄。」

圖/TVBS

西港分駐所長徐春榮:「我們依妨礙公務及毀損移送。」

現在,清潔隊已拿膠帶把被砸掉的方向燈暫時固定住,等待維修,因為夾雜事業廢棄物的垃圾被拒收,男子氣不過竟然砸垃圾車,要被依妨害公務及毀損罪嫌送辦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垃圾車#拒收#鐵棍#事業廢棄物#砸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6

0.0581

0.16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