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別跑!男藏毒心虛逃 警扯機車手拉桿逮人

記者 江昀蔓 / 攝影 高志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13 19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13 19:16

花蓮一名男子行跡可疑,見到警方要攔查,騎車加速逃逸,過程中員警緊緊拉著他機車後座的手拉桿,男子馬上棄車落跑,逃了450公尺,還是被逮個正著,原來他的置物箱藏有7包安非他命,才會跑給員警追。

圖/TVBS

 
發現員警緊緊跟在他的後頭,男子騎車快速經過路口。

沒過多久,男子繞了回來,還逆向騎上騎樓,想要躲避查緝,這時一名員警緊緊拉著他機車後座的手拉桿,眼看就要被逮到了,男子竟然棄車落跑。

這裡是花蓮國民七街,11日凌晨3點多,員警巡邏時發現這名男子行跡可疑,鬼鬼祟祟的,正要上前攔查,他就加速往前衝。

 
圖/TVBS

附近住戶:「你有聽到喔?有啊,大吵,很吵啊,我們就坐在這邊而已。」

員警馬上呼叫警力支援,只是這名46歲的楊姓男子為了逃避警方追緝,先是騎車在國民七街右轉,接著在國盛一街迴轉,最後被員警拖住機車,只好棄車逃逸,一路跑到國聯五路上,來回大約450公尺的距離,還是被捕。

花蓮分局豐川派出所所長彭舜熙:「同仁立即下車盤查,在經過同意之後,在該男子所駕駛的機車置物箱內,查獲二級安非他命毒品。」

圖/TVBS

事後他坦承,因為持有毒品,害怕被查獲才會心虛逃逸,也主動交出安非他命7小包,一共15.9公克,依照毒品危害防治條例將他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。

只是大半夜的攜帶毒品騎車上路,被員警攔查,還拒檢逃逸,街頭上演追逐戰,最後還是被壓制帶回派出所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攔查#逃逸#毒品#追緝#拒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3

0.0637

0.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