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毫無章法猛攻賀錦麗 分析師:川普亂了


發佈時間:2020/08/13 19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13 19:11

美國總統大選,民主黨目前似乎佔了上風。民主黨副手人選賀錦麗,一亮相就得到民調的熱烈反應,甚至還有2成5的共和黨選民對賀錦麗很有好感。這也讓川普開始砲火四射各種猛轟賀錦麗,甚至翻出賀錦麗初選落敗的舊帳,分析師就認為,川普陣營對選戰毫無章法,已經開始亂了陣腳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美國疫情慘烈,遲遲沒有好轉,拜登的副手賀錦麗,怪到川普頭上。

民主黨副總統參選人賀錦麗:「這個病毒影響了幾乎所有國家,但美國比其他發達國家情況更嚴重,是因為川普從一開始就沒認真看待。」

拜登賀錦麗的首次合體造勢,大批媒體關注,但川普說他根本沒看,還說賀錦麗總是搞不清楚狀況。

 
美國總統川普:「我們是世界的呼吸器之王,我們現在供應全球的呼吸器。」

川普還跳針說是檢測量大,才讓確診數字飆高。接著又酸賀錦麗在黨內初選落敗民調慘輸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她在初選,像石頭一樣輸慘了,我看她的民調這樣砰,砰,砰,掉到幾乎0%,然後她生氣,發瘋似地逃跑了。」

川普回擊賀錦麗的招式亂了套,似乎讓民眾看破手腳。看看路透社最新民調,民主黨選民有近9成支持賀錦麗擔任副手。

就連共和黨選民也有25%對她有好感,現在賀錦麗儼然成為搶攻共和黨選票的話題人物。

政治分析師查里恩:「我認為川普很緊張,尤其因為賀錦麗她今天展現的演說技巧,勢必會讓川普繃緊神經,川普狀態不太好,在這最後一哩路。」

選戰倒數80幾天,川普現在的對手似乎不是拜登,而是賀錦麗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賀錦麗#川普#參選人#民主黨#造勢#民調#拜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8

0.0862

0.2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