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電梯夾人 飯店資深員工枉死

記者 朱怡蓉 / 攝影 胡志成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7/14 11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一間飯店傳出餐廳電梯夾死員工的意外。疑似因為電梯故障,突然上升,一名推著餐車的員工被夾在電梯廂和電梯口夾縫,消防隊趕到的時候,他的脖子和臉已經呈現黑色,沒有呼吸心跳,送醫不治。這名員工已經在飯店工作了14年,是資深員工,意外身亡,也讓飯店同事相當難過。

電梯口擠滿消防員,跟上天搶時間,試圖用油壓剪、撬棒破壞鐵門,十萬火急,因為有人卡在電梯夾層。苓雅分局消防隊分隊長洪文輝:「夾在1樓跟2樓之間,沒知覺了,而且脖子以上跟臉的部分,都已經有點泛黑。」

因為電梯實在太重,撐開器起不了作用,只能等電梯公司抵達,放下電梯,消防隊才能進行救援,不過這名穿著紅色上衣的飯店員工,胸口以上的頭、脖子外露在夾縫處,下半身還懸空掛在電梯裡,等到把人救下來,男子早就沒了呼吸心跳。洪文輝:「他們裡面員工是說,他在推餐車,距離最近的員工只是聽到盤子掉在地上破碎的聲音。」

根據員工轉述,週一晚間9點多,42歲的黃姓資深員工,搭電梯到1樓,推著運餐盤的餐車出電梯時,電梯疑似故障,突然往上升,連人帶車往上拖,黃姓男子來不及反應,餐車又阻擋逃生,人就這麼卡在1、2樓夾縫,電梯才停止。

飯店經理李鳳英:「很臨時也很突然,電梯每個月初都會做定期保養檢查,也是這一家電梯公司,負責全部的保養和檢查工作。」

明明月初才做過定期檢查,電梯怎麼會突然故障,還釀成命案,讓人匪夷所思,檢調除了約談電梯公司釐清真相,飯店也將協助家屬善後。不過,在知名飯店服務10幾年的資深員工,卻在工作崗位上死於非命,也讓同事驚訝難過。

◎照片消防隊提供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電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2

0.0435

0.14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