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蘇震清涉賄遭停權! 蔡其昌:總統臉很臭

記者 簡育琦 / 攝影 王興堂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12 19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12 19:39

立委集體貪汙案,又多一人遭羈押!陳超明的辦公室主任梁文一,原本以十萬元交保,但後來被檢方查出,他曾代替老闆陳超明收下百萬賄款,涉嫌重大有串證之虞,偵訊後改裁定羈押禁見,而立委蘇震清遭民進黨停權3年,外傳總統蔡英文很生氣,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就透漏,事發後總統的臉都很臭。

圖/TVBS

 
立委蘇震清,涉嫌收賄近2千萬,遭羈押禁見,民進黨決議將他停權三年,外傳總統在貪污案爆發後震怒,話雖沒罵出口但心情寫在臉上。

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:「她(總統)生氣是一定的,她的個性對這種事情都會很生氣,我沒有聽到她罵,但我看她發生這事情後,我看到她臉都很臭。」

圖/TVBS

蘇震清第一時間,跟黨中央掛保證,說自己禁得起考驗,絕對沒問題,但檢調調查卻發現不是這麼一回事,蘇震清被搜索前就把手機送修重置,刪除所有對話紀錄,李恆隆透過姐姐製造假的還款證明,營造兩人是借貸關係,蘇震清也向銀行調帳戶資料,把跟李恆隆間的金錢往來記在紙條上交給助理,疑似提前串證,而這張紙條也成了他被收押的關鍵證據。
 

圖/TVBS

陳超明的助理梁文一,則是11日遭秘密約談,原本10萬交保的他,改為羈押禁見,因為去年底李恆隆舉辦修法公聽會,陳超明答應出席,還要他向經濟部官員施壓,藉此跟李恆隆索賄2百萬,但陳超明最後沒出現,2百萬砍半由梁文一代領,檢方認為他涉嫌重大。

臉書上滿滿都是和家人的出遊照,梁文一捲入貪汙案現在也遭到起底,妻子是航空公司座艙長,名下兩家公司,一間從事管理顧問,另一間則長期承攬衛服部,及旗下公立醫院標案,不過公司負責人2012年,才從梁文一變成妻子,辦案人員懷疑內情不單純,現在也要介入調查,從交保變羈押,心情有如三溫暖,但證據擺在眼前,想脫身恐怕沒那麼簡單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臉書#貪汙案#陳超明#羈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9

0.0595

0.17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