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垃圾要分類」引口角 少年遭2男狠踹痛毆

記者 李祉函 / 攝影 陳世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12 13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12 13:39

有民眾直擊9日凌晨,在竹東坪軟橋附近,1名少年被兩名男子圍毆,痛到縮在櫃子旁,畫面引發各界關注,動手的男子更是被撻伐,現在事發真相也曝光,當時這名彭姓少年和親戚在聊天,過程中姨丈念了他幾句,提醒垃圾要分類,結果少年不開心就出手攻擊,其他長輩看不下去,和姨丈一起動手修理他,事發後雙方都受傷,也互相提告傷害。

圖/翻攝自我是竹東人

 

少年縮在櫃子旁,被2名男子團團圍住,其中1人拿著電風扇,另1個拿著椅子作勢就要往下砸,他趕快雙手抱頭,但對方完全失去理智,伸出手就是一陣痛毆,還出腳猛踹,連一旁親戚看不下去,上前勸架。

口白:「你不要管。」

但男子火氣很大,怎麼勸就是不停手。
 

圖/翻攝自我是竹東人

這段畫面被民眾曝光,大家好生氣,覺得兩名男子行為實在太過分,但其實。

彭姓少年姊夫:「姨丈過來後,我岳父就過去了,過去了以後又想到這件事情,不高興就念了他們幾下,說你們垃圾要分類,我岳父跟我丈母娘也都是老人家,現在也不敢住在那邊了,他們一天到晚都一大堆青少年在那邊,他2個老人家在那邊都擔心害怕的。」

9日凌晨1點多,當時彭姓少年和叔叔,在竹東坪軟橋附近聊天,這時他們看見住在對面的姨丈,邀他過來一起聊天,但因為之前少年常喝完飲料,沒分類好就亂丟,他被念了兩句不開心,結果雙方吵起來,甚至還大打出手,有長輩聽到外頭傳來吵鬧聲,當場看見雙方打得頭破血流,氣得上前要修理少年,之後少年被打到腦震盪,雙方互相提告傷害罪,社會處也要介入調查。

圖/TVBS

新竹縣社會處長李國祿:「我們接下來的情形,我們就是來協助家屬,因為家屬已經取得相關的驗傷的證明,那也跟警方提出這樣的備案。」

15歲的彭姓少年是單親家庭,他常和朋友喝完飲料,沒有分類好就亂丟,媽媽還特別叮嚀姨丈要多教教兒子,結果卻因為一句,垃圾要分類好,親戚之間大打出手。

因為一開始看畫面,不少人不斷撻伐打人的,只是大家都不知道前因後果,現在這才終於還原事發真相,但雙方情緒太激動,最後也全都進了警察局互告傷害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暴力防範要點:
◎以手臂去抵擋,尤其施暴者攻擊頭部時,更應以手臂保護頭部,因頭皮較不易驗出傷痕,而手臂比頭部容易驗出傷痕,以手臂保護頭部時,可以讓攻擊點落在手臂上。 
◎大聲喊叫以引起附近路人注意,除了可以協助報警外,日後也可出庭作證。 
◎現場錄音:如果有機會,可以將現場施暴過程錄音存證,將有助於法庭上使用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單親家庭#圍毆#竹東#警察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0

0.0607

0.17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