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6號颱警報解除 風浪仍大 週三漸減


發佈時間:2020/08/11 18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11 18:56

6號颱警報解除,沿海風浪仍大,週三後漸減,週三南部台東有雨,其他地區午後雨,週四北中南部有午後雨,其他零星雨,週五六各地有午後雨,山區局部大雨

圖/中央氣象局

 
今(11)日颱風及其外圍環流影響,臺灣南部、東南部地區及澎湖、金門有短暫陣雨或雷雨,其他地區及馬祖亦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,中南部、東南部地區、恆春半島及午後北部地區、其他山區易有短時強降雨,並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,明(12)日臺灣南部、東南部地區及澎湖、金門、馬祖仍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,其他地區為多雲,午後中部以北地區及其他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,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,今日基隆北海岸、東半部(含蘭嶼、綠島)、西南沿海地區及恆春半島、澎湖、金門有長浪發生的機率,請注意。

圖/TVBS

第6號颱風及其外圍環流影響,臺灣海峽北部平均風力8至9級,最大陣風11級,臺灣海峽南部平均風力7至8級,最大陣風10級,臺灣北部海面平均風力6至7級,雷雨區最大陣風10級,臺灣東北部海面及臺灣東南部海面平均風力可達6級,雷雨區最大陣風9級,船隻請特別注意。

圖/TVBS

 
今(11)日臺灣海峽平均風力將稍減弱,明(12)日臺灣海峽、臺灣北部海面及臺灣東南部海面平均風力將稍減弱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颱風#風力#風浪#警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5

0.0875

0.2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