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沒人在!父親節吃大餐 賊趁機闖屋行竊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施協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11 19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11 19:24

趁著父親節大家都去吃大餐了,竟闖屋行竊!新北市永和區民生路附近,上周父親節不少住戶紛紛報警求助,因為吃完飯回家一看,房間全被翻得亂七八糟的,還有現金跟金飾不見了,原來嫌犯趁著沒人在家,直接拿破壞工具闖進屋內,他以為沒人發現,結果被住戶目擊一路尾隨,拍下關鍵車牌照片,讓警方逮到人,但嫌犯供稱都是為了買藥。

圖/TVBS

 
穿著藍色衣服的男子在街上閒晃,他知道,這一天是什麼日子,刻意挑在這天下手闖屋行竊,因為父親節都去吃大餐了,家裡沒人。

果然走進小巷,確認沒人在家,拿著破壞工具就要撬,好幾戶人家鐵窗遭剪,或是玻璃遭砸,再闖入行竊。

以為偷的神不知鬼不覺,其實有目擊民眾早就尾隨他,看到竊賊要騎車落跑,還趕緊衝上前拍下車牌,提供給警方。

 
圖/TVBS

被害住戶:「爸爸節去那晚去吃飯,回來就整個房子,被翻得亂七八糟。」

事發就是八八節,而且嫌犯還一連偷了4戶,從新北市永和的民生路85巷,偷到67巷,知道時間差不多,要趕快溜,否則被被害人撞見就糟糕了。

鄭姓嫌犯是一名70多歲的慣竊,剛出獄,沒錢又找不到工作,供稱身體不舒服,為了買藥才會四處行竊,其實闖了那麼多戶,僅得手2000多元。

圖/TVBS

永和分局得和派出所馬錦龍:「被其中一戶的民眾發現以後,剛好那個鄰居也很機警,一路尾隨。」

幸好他們鬼祟行蹤,被人發現,跟上前先掌握犯罪證據,再拍下車牌,讓警方可以迅速掌握,嫌犯就是他。

刻意都挑一樓的住戶,隨機行竊,即使加裝鐵窗,也被破壞闖入,現在也得要想想辦法,怎麼防盜又能顧及逃生安全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行竊#嫌犯#慣竊#闖屋#犯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2

0.1287

0.26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