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Butler歸隊祭出雙十表現 6隊友得分兩位數


發佈時間:2020/08/11 19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11 19:03

休息三場比賽之後,邁阿密熱火隊明星球員「巴特勒」重新歸隊,在面對印地安納溜馬隊的比賽,貢獻「雙十」表現,加上六位隊友得分都在兩位數,讓熱火以114比92打敗溜馬,穩住東區第四的席位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這是東區第四名的席次保衛戰,熱火穿著水藍色球衣,一開賽,精采好球不斷。

球賽播報員:「得到空檔,Bam來個雙手灌籃。」

從俯瞰角度欣賞這個漂亮的助攻,Dragic左手高拋,Adebayo展現驚人彈性,甩開Myles Turner的防守,一副力拔山兮氣蓋世的空中接力,轟炸籃框。而且Dragic和其他隊友同樣默契十足。

 
球賽播報員:「Dragic目前傳出最多的七次助攻,再來一個Jones Jr.也完成一次。」

除了助攻隊友外,防守上也含糊,溜馬的Aaron Holiday埋伏在三分線外,Dragic眼明手快早一步,成功的抄截,一條龍上籃,這場比賽Dragic交出11分,9助攻6籃板的全能表現,替補席上的隊友也都起立致意,當然,也不能不提一哥Butler的表現。

球賽播報員:「這是Butler,好球,Jimmy Butler目前貢獻13分。」

不愧是隊上的一哥,Butler又來了,這次不出手,交給外線的Tyler Herro,涮的就是個三分,Butler這場比賽交出19分,11籃板,外加5次助攻,Herro也貢獻17分,熱火全隊一共有七名球員拿下兩位數的得分,並且在第三節一舉拉開和溜馬的距離。

終場114比92大獲全勝,穩住東區第四名的席次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Jimmy Butler#邁阿密熱火#東區第四名#nba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84

0.1195

0.31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