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挨2觸身球還被嘴 運動家和太空人清空板凳

記者 姚惠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11 17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11 19:11

大聯盟比賽出現罕見離譜失誤,天使隊外野手「歐戴爾」,把能輕鬆接殺的球,像打排球一樣托出全壘打牆,奉送遊騎兵一分。而另一場比賽則是激情四射,運動家隊[勞瑞安諾]連兩打席被觸身,還要被太空人投手和打擊教練嘴,他怒衝對手休息室,雙方清空板凳,差點上演全武行.


 
圖/翻攝自Eric Hubbs Twitter


一壘有跑者,太空人投手Castellanos球一出手。

球賽主播:「喔,球打中了勞瑞安諾,啊哈哈,勞瑞安諾又被打中了,這是第二次了。」

 
運動家隊Laureano連兩打席遭太空人觸身球伺候,他氣到用手指著投手,投手Castellanos嘴巴也沒嫌著,Laureano走上一壘壘包時,又被太空人打擊教練克林特隆嗆聲,Laureano吞不下這口氣。

球賽主播:「這不是一個好主意,這不是一個好主意,勞瑞亞諾衝到(對手)休息室,這樣做真的不好,各位。」

他單槍匹馬勇闖太空人休息區,立刻被多名太空人球員撂倒在地,雙方二度清空板凳爆發推擠,太衝動的下場就是Laureano和捕手Austin Allen遭驅逐出場,相較於太空人隊和運動家隊激情四射。

球賽主播:「一好球一壞球,這球在空中飛向右外野,球還在界內往後飛,他就位了,哇喔。」

天使大物新秀Jo Adell接殺不成還搞笑把球托出全壘打大牆,他懊惱地把雙手放在頭頂上連自己都不敢相信,剛開始這一球被記為全壘打之後改判成守備失誤,而打者Nick Solak早就輕鬆「考」完四個壘包,遊騎兵兵不血刃拿下一分JoAdell離譜失誤已經夠難堪了,還要被主播球評嘲笑。

球賽主播:「他就位了,哇嗚,他就這樣把球碰出全壘打牆,好像在打排球。」

最後遊騎兵以7:3擊敗天使,連天使教頭JoeMaddon都表示「這是個令人難堪的守備」Jo Adell搞笑烏龍球可能被要記上好一陣子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運動家#太空人#觸身球#天使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4

0.0557

0.16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