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嚇壞了!落石砸中行進轎車1傷 疑豪大雨釀禍

記者 張寓科 / 攝影 廖宗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11 13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11 13:33

米克拉颱風帶來局部大雨,造成山區土石鬆動,開車真的要小心,桃園一名駕駛,10日下午5點多,行經桃園環湖路2段,突然被落石砸中,駕駛人沒事,不過後座乘客頭部卻出現撕裂傷,而這顆落石大約是一個成年人身高,更重達2公噸,真的好驚險。

圖/TVBS

 
下雨天視線不太好,駕駛跟著前面車輛慢慢開,不過下一秒。

駕駛:「啊啊啊!」

驚險一瞬間,大家全嚇壞,一顆落石不偏不倚砸中前面行進中的黑色轎車,後面駕駛趕快停車避免受到波及,下車察看對方傷勢,並協助呼叫救護車,因為有乘客頭部撕裂傷,鮮血直流,幸好送醫縫合後沒有大礙。

 
圖/TVBS

10日下午5點多,鄧姓55歲女駕駛,開車行經桃園大溪區,環湖路2段2.2公里處,遭到落石擊中,她飽受驚嚇,但還好沒受傷,不過車子卻已經被砸爛,相關單位也趕緊派人,將這顆2噸重的大石頭移除,只是工人都說,這裡常常有落石,但這麼大顆的還是第一次看到。

記者s.工人:「一定要把它破碎掉啊,不然太大顆了,(破碎掉再用工程車載?)對,對。(載去丟?)對。」

北水局初步判定,是米克拉颱風帶來的強降雨,造成山區土石鬆動,而車子被砸中的還有這一件。

電線桿整根倒在大貨車上,斷成兩截,車子擋風玻璃碎裂,10日下午4點多,桃園新屋區清華路1296巷口,大貨車駕駛行經時,電線桿斷裂,壓在車上,吊車趕快協助,把電桿移開。

大貨車駕駛:「(怎麼會撞到電線桿啊?),不是撞到,它倒下來了,(它自己倒下來的)。」

電信業者:「搶修的話應該都修好了,基本上是不會自己倒掉,一定是有拉扯或是碰撞才會這樣。」

圖/TVBS

 
電線桿怎麼會倒下來?駕駛表示,電線桿上有磨擦痕跡,疑似曾遭人擦撞,詳細原因還要調閱周邊監視器,才能釐清,還好貨車駕駛人沒大礙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米克拉#颱風#土石鬆動#大雨#電線桿#落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2

0.0620

0.17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