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情侶自撞花圃棄車逃逸 住戶:吸毒或酒駕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趙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11 12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11 12:14

高雄發生一起自撞車禍,一輛銀色轎車清晨高速逆向衝撞路邊花圃,把人行道的車阻整個攔腰撞斷,安全氣囊爆開,但車上一男一女竟然火速落跑,棄車逃離現場,警方依照車內的駕照,發現駕駛竟然有毒品前科,懷疑車主可能涉及毒駕或酒駕,才會心虛逃逸。

圖/TVBS

 
路口監視器拍下,清晨突然一輛銀色轎車,高速衝過來,接著一個大逆向往騎樓花圃衝撞,撞擊力道之大,只見車頭一度冒煙,但駕駛下一秒的反應卻令人起疑

記者vs.員警:「喔白色上衣的,對,男子,後面還跟著一個女生,對,跟著一個女生。」

才自撞不到40秒,穿白衣的男駕駛竟然跑了,而同車黑衣女子也跟在後面,兩人就這樣頭也不回的一路狂奔,附近住戶聽到也聲響跑出來。

 
附近民眾vs.記者:「聽到外面有聲音就很長的煞車聲,開很快還是怎樣,很長的煞車聲應該就是很快。」

圖/TVBS

大樓管理員:「有看到一男一女,車都沒熄火,沒熄火他們兩個就跑掉了。」

這一男一女為何要跑,引起警方懷疑,結果就在車上找到了男子駕照發現,開車的24歲顏姓男子有毒品前科,11日清晨5點多,他行經高雄前鎮三多三路時,疑似過彎失控自撞,就被人懷疑他很可能當下有酒駕或毒駕才會心虛落跑。

復興所長林楓凱:「車輛棄車肇事無人受傷或死亡,處罰新台幣一千到三千元的這個罰鍰。」

大樓管理員:「大理石也有啊,也壞了,我們那時候(車禍)這個整片都換過了耶。」

記者林佑璇:「住戶說這個路口時常發生車禍,去年才被撞斷柱子,這回申請車阻又被撞斷,維修費至少萬元起跳。」

圖/TVBS

 
路這麼大條卻接連發生車禍,讓大樓管理員也很頭痛,畢竟去年才剛申請裝設的車阻,這回被疑似毒駕的男子連根撞斷,花圃也整個破損,初估損失萬元起跳,還好沒有波及其他無辜民眾,但破壞大樓公物這筆帳,也得跟落跑男子算清楚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高雄#自撞#車禍#花圃#毒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3

0.0609

0.17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