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沒颱風天的Fu!入夜暫無風雨 墾丁大街遊客多

記者 黃筱淇 / 攝影 葉奉達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10 23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10 23:27

墾丁南灣因為發布海上颱風警報,因此沙灘插紅旗不能戲水,墾丁大街今天(10日)傍晚還下大雨,但晚間7、8點鐘,完全沒有雨勢,還吹起舒服的微風,墾丁大街攤販沒人公休,全部擺攤,遊客也是絡繹不絕,想吃東山鴨頭或喝飲料,都得要排隊,完全沒有颱風天的Fu。

圖/TVBS

 
墾丁大街攤販:「來,7號,7號的。」

脆皮湯包,照號碼取餐,入夜後的墾丁大街,晚間7、8點鐘,地板全是乾的,遊客絡繹不絕,買飲料的要排隊,想吃東山鴨頭也要等,完全沒有颱風天的fu。

記者vs.遊客:「我們昨天來,昨天來的,昨天來,原本會不會擔心,晚上沒有辦法逛墾丁大街,會受到風雨的影響,我們逛完了,(逛完了喔),昨天也逛了。」

 
早颱風一步,該玩該逛的都已搞定,10日晚間的墾丁沒有下雨,微風徐徐,遊客悠閒散步,有人帶傘防備,也有人完全沒帶雨具,下雨頂多衝回民宿。

圖/TVBS

記者vs.遊客:「我知道,好像明天(11日)會風雨變大,就在民宿裡頭吧。」

記者vs.遊客:「我們來了,來了一個禮拜了,會不會擔心整個那個,原先規劃的行程會受到影響,目前還好耶。」

米克拉颱風從台灣本島擦邊過,墾丁傍晚還下起滂沱大雨,大街上的攤販本來都還在觀望,但晚間雨一停,吃喝玩樂的攤位全擺出來,備貨也沒特別減少。

圖/TVBS

墾丁大街攤販vs.記者:「影響是一定有,但是大家出來還是會出來玩,所以還是沒有雨的話都還可以接受,人潮狀況你覺得呢,不錯。」

只要雨沒下,老闆有信心把豬腳都賣光,米克拉影響,南灣沙灘插紅旗禁止戲水,是掃興了些,但在墾丁大街則是感受不到像颱風天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颱風#米克拉#警報#墾丁#大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6

0.0730

0.18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