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吃到上火!火鍋店冷氣故障 打包食物得自助

記者 宋佳娟 / 攝影 哀招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10 21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10 21:06
圖/TVBS
圖/TVBS

夏天吃火鍋遇上店家冷氣不冷,真得會讓人上火!台南有一位翁小姐,父親節去火鍋店用餐,非但冷氣很弱,用餐時間還沒到,就被店員要求離開,要打包沒吃完的料理,店員把塑膠袋放桌上,請客人自己來,讓他們用餐用得一肚子氣,店家出面道歉,當天服務的員工是新人,導致誤會,希望翁小姐能息怒。

當事人翁小姐:「我有自己的一鍋我想要打包,她拿了塑膠袋直接放在桌上跟我講說,妳要自己包,然後我就回她,我就有一點大聲地回她,我要自己包嗎?」

 

翁小姐超氣的,因為他跟家人父親節當天去台南民權路一段的火鍋店,用餐時間還沒到,店員卻突然要求他們離開,最後想要打包沒吃完的料理,店員卻把塑膠袋放桌上,請他們自己打包。

當事人翁小姐:「每一位店員就是都是,妳問她什麼,她就是感覺都是很不耐煩。」

圖/TVBS

 
業者:「工讀妹妹過來的時候,她是把塑膠袋放到這邊,看到了以後我就馬上衝出來,然後制止說,妳在幹嘛那我們要為客人打包,那客人就是蠻生氣的,那我也有一直的在說對不起。工讀妹妹她當天也是真的是說,會比較忙碌一點,因為畢竟她餐飲服務的經驗沒有那麼多。」        

店家出面澄清,但是夏天吃火鍋,冷氣不冷,翁小姐也吃出一肚子氣。

當事人翁小姐:「那小嬰兒睡到滿身大汗,我們想說火鍋店,那我們問她說冷氣是不是不太涼,她就直接回我們對啊,又看到電風扇,那妳可不可以弄電風扇朝向我們這邊,她就說,不行這電風扇是循環扇。」

圖/TVBS

業者:「冷氣維修有聯繫維修人員,但是因為最近就是有下雨的關係,我們就是一直,因為我們的冷氣要整個拆裝下來,所以說我們一直就是沒辦法,進行完整的維修,然後外加當天人數比較多一點。」

業者雖然出面說明,也在網路上進行道歉,但是卻仍然有不少消費者,留給店家一星負評,還留下「冷氣不涼、服務待加強」的留言,店家表示,會再針對員工,再加強訓練,但消費者們要不要買單,可能還要靠店家的誠意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冷氣#負評#維修#服務#消費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0

0.0646

0.17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