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捨退黑激素 歐鴻鍊吃安眠藥抗時差

記者 張愛晶 / 攝影 鍾德榮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7/13 19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馬總統短短1個月內,兩度出訪中美洲,行程已經夠密集了,出訪團還得面對每2天要調一次時差的挑戰,還得隨時保持精神跑行程,簡直就是個鐵人團!包括外交部長歐鴻鍊在內的外交官,都隨身攜帶一種叫做「退黑激素」的抗時差秘密武器,不過這2次出訪行程,時差區跳來跳去,退黑激素對歐鴻鍊已經起不了作用,為了拚外交,歐鴻鍊不得不使出殺手鐗,改吃安眠藥!

6日深夜11點,才隨總統返抵國門,隔天一大早8點半,就精神抖擻出現在外交部拼公務,外交部長歐鴻鍊都已經69歲當阿公了,竟然沒有時差問題,新聞局長蘇俊賓同樣像鐵打的,原來外交官抗時差,可是有秘密武器的!

新聞局長蘇俊賓:「資深外交官果然比較有撇步,所以他們會吃一種叫退黑激素。」

蘇俊賓口中的退黑激素就是這個!抗胺基酸提煉出的食品類小丸子,在醫師眼中能抗氧化,清除自由基,還能調整時差。亞太旅遊醫學會理事長謝瀛華:「他搭飛機之前20分鐘補充就會有效應,但是要注意有個體差異。」

外交部長歐鴻鍊:「退黑激素對我比較沒用,我乾脆就吃安眠藥。」

外交官眼中的調時差密器,這回怎麼對外長歐鴻鍊起不了作用,實在是因為太難調了啦!看看5月26日開拔的久睦之旅,傍晚將近6點從台北出發,抵達過境的洛杉磯,明明在台北還是睡眼惺忪的清晨6點,LA卻是日正當中。

停留不到24小時,又飛往時差超過12小時的貝里斯,台北白天的生理時鐘要立刻調成貝里斯的黑夜,都還沒適應,出訪團又飛抵和台北時差15小時的西雅圖過境,然後又得馬上飛回台北!

不到1個月又得再度出訪,這回從台北到舊金山,再到巴拿馬、尼加拉瓜,一會兒白天一會兒黑夜,回程又過境和台北時差整整18小時的夏威夷,回到台北已經深夜11點,這樣的行程就算20歲年輕小夥子恐怕也很難熬,難怪空中飛人的抗時差武器「退黑激素」,歐鴻鍊吃了還是沒法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時差#歐鴻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24

0.0596

0.2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