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KTV酒後覓友!男駕千萬保時捷自撞 車頭毀

記者 陳芷芳 / 攝影 王華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10 16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10 16:32

台北市一名27歲李姓工人,今天凌晨跟朋友在忠孝東路上一間KTV狂歡喝酒後,竟然開著價值1千兩百萬元的保時捷,要去松信路找朋友,卻自撞連鎖速食店取餐車道口圍牆,車子幾乎全毀,駕駛只有全身擦挫傷,酒測值竟然高達0.69,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。

圖/TVBS

 
一道光照亮速食店車道口,突然保時捷轎車就從對向直衝而來,撞上圍牆。

目擊民眾:「等下會有一個很白的光。」

換個角度來看,遠遠就看到黑色轎車高速往左一轉,騎士趕快急煞,差一點就被撞上,由於地點就在連鎖速食店取餐車道口,店員立刻出來查看。

 
速食店員工:「你們這樣會跟他求償嗎?我在寫報告給公司啊,看公司怎麼樣再說。」

圖/TVBS

轎車車頭板金凹陷,扭曲變形幾乎全毀,安全氣囊也爆開,而這輛車還是新車價1千2百萬元的保時捷Panamera,動力330匹,最高時速可達264公里,事後才知道又是酒駕釀禍。

酒駕駕駛李姓男子vs.記者:「喝完酒怎麼還會想開車,車子是你的嗎?」

戴著鴨舌帽口罩,頭低的不能再低,走路搖搖晃晃,他就是肇事的27歲李姓工人,手因為自撞受傷還包著紗布,10日凌晨一點,駕駛在忠孝東路上一家KTV唱歌喝酒,之後開車去松信路找朋友,車子卻衝到對向,自撞速食店圍牆,全身多處擦挫傷。

圖/TVBS

遭波及檳榔攤老闆:「撞到門打不開,叫打鑰匙的跟鐵工來撬開。」

這一撞,一旁檳榔攤也被波及,老闆真的好無奈,而駕駛因為酒駕,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,幸好當時只有自撞圍牆,沒有傷及他人,但車子這下全毀,代價可不小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保時捷#自撞#酒駕#速食店#圍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7

0.0787

0.2114